算命書上說我與六親無緣
其實若與我的弟妹比較起來
我與父母的緣份算是最深厚的
我這一生離開父母最長的時間不超過三年
至今仍與我的母親與兒子住在一起
而我弟弟自大學起開始住校
然後赴笈美國留學而後又在外成家
至今仍沒有小孩
我妹妹從高中到大學都住校
也赴美留學而後成家了
我年輕時庸庸碌碌忙於工作
也曾迷失徬徨過
身邊沒幾個朋友
總是與泛泛之交飲酒作樂
直到醒悟時已過而立之年
從此過著與人不搭尬的生活
失敗的婚姻也許就是對我年輕時迷惘的一種懲罰吧
現在只有與我女朋友聯繫
在台灣我就像是路人甲路人乙的生活
也許我唯一的好習慣就是閱讀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南海(何育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