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播到腾讯微博

  林书豪(微博)是否加盟中国男篮今夏见分晓 【收听林书豪】【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听众:1006532人
  +收听已收听最新消息 2012年2月27日 08:03【高清:全明星正装秀 保罗@BoshNBA @tonyparkerNBA 谁更帅气】北京时间2月27日,#NBA全明星#周末即将迎来高潮——全明星正赛,在激情对决开始之前,先来一起欣赏一下全明星巨星们的正装秀吧!http://url.cn/0DpAtZ 更多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虽然新秀赛的成绩单并不耀眼,但华裔球员林书豪依旧是NBA(微博
  NBA听众:15190837人
  +收听已收听最新消息 2012年2月27日 07:35#龙年全明星官方竞猜#NBA全明星正赛即将开始,赛场上风云瞬息万变,而我们今天的竞猜No.2:【全明星正赛的最后一球会由谁投出?】,如:科比。竞猜截止比赛第三节结束。规则:1.转发此微博并回答问题。2.@自己的5位好友。我们会酌情选出5位获奖者,将获得凡客全明星卫衣一件。更多)全明星周末是最为耀眼的明星。在全明星正赛训练开始之前,NBA甚至专门为他举办了175名记者参加的新闻发布会。在采访中,林书豪坦言姚明是自己融入NBA的导师,并且称自己目前尚未考虑加盟中国男篮的事情,需要到今年夏天作出决定。

  由于这是NBA专门为亚洲媒体组织的林书豪群访,一名来自中国的记者提出了中国球迷最为关心的问题:“去年在武汉的时候,有人问你是否会代表中国男篮打比赛,你的回答是还没到最终决定的时候,那么现在决定了吗?”林书豪回答:“还没有,还没有!”当被问及什么时候才是最终决定的时候,林书豪表示:“或许是今年夏天。”记者又问道:“有没有可能代表中国队征战国际大赛?”林书豪坦言:“我从来没说过不可能,只是现在还没有做出决定。谁知道呢!”

  除了关于中国男篮的话题,林书豪还谈到自己和姚明也是非常好的朋友:“早在我出名之前,他就很关心我,确保我一切都没问题。不管发生什么,他总是会在那支持我。”

  作为老大哥,姚明平日自然也会给这位小兄弟支招。林书豪表示:“姚明告诉我如何面对媒体,你会慢慢习惯,不要逃避。我跟他说,我没2米26高,所以应付起来没这么容易。他在篮球、生活、与媒体交流等多方面都是我的导师,就像我的家人一样。”

  虽然远在大洋彼岸,但林书豪表示现在依旧和姚明保持着很好的沟通:“昨天我们之间还在互相发短信交流,他(姚明)说在中国会看我的比赛。我也知道他有时不能看,因为他要上课,不过偶尔也可以选择翘课看嘛!”

  (堂吉诃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文程(何育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