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志傑承認與謝婷婷相戀(資料圖). 安志傑(右)與謝霆鋒是好友

big5.cri.cn

 

安志杰与谢婷婷

tupian.hudong.com

 

 



何宜龍

出生年月日

77年6月23日

(1).打籃球 (2).看書 (3).玩電腦 (4).收集模型

 

自從我參加網界博覽會時,就從許老師那得到許多有關布袋戲的新知識,這就使孤陋寡聞的我,好高興像快活神仙似的,我要感謝董老師和張老師讓我有一個機會,所以,我要盡我的力量,努力爭取好成績。

 

 

免費註冊Facebook,讓你和親朋好友保持聯繫,隨時分享生活中的每一刻。 何宜龍

zh-tw.facebo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南海(何育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