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字幕)-精飲ハンター -- 真田春香

 

 

 劉伯溫的

燒餅歌

預言:

"
「天下飢寒有怪異,棟樑龍德乘嬰兒,  
 禁宮闊大任橫走,長大金龍太平時,
 老練金精尤壯旺,相傳昆玉繼龍堂, 
 閹人任用保社稷,八千女鬼亂朝綱。」"

孟茜写真性感火辣-写真-娱乐

 

 

 

孟茜写真性感火辣

   

白歆惠圖片、短片及網頁

 

 

 

   

;

 

白歆惠-中文百科在線

 

 

   

 

   

 

   

 

   

 

 

 

 

白歆惠
英文:Bianca
白歆惠
白歆惠
 
  白歆惠,眼睛大大、有着優雅不凡的氣質,鬼靈精怪的她,有四分之一的日本血統,模特兒出身原白歆惠近來在台灣發燒,十七歲就被稱爲“小李心潔”,被“凱渥”發掘訓練之後,一出現便以年輕完美的外型,驚豔全場,更是凱渥封給“林志玲接班人”的唯一幸運兒。天生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段,近日成爲《男人幫》的封面女郎。 她的父親是已經退休的中國電視公司資深職員白國嘉(曾任職節目部導播、管理組副組長等職)。因走秀走光一炮而紅。曾與毛加恩被記者拍到。
 
 

編輯本段個人檔案

白歆惠
白歆惠

  姓名:白歆惠

  英文名:Bianca

  性别:女

  生日:1982年10月23日

  地區:中國台灣

  星座:天秤座

  血型:O型

  嗜好:在家敷臉,看小說,上網,睡覺,看漫畫
白歆惠
白歆惠

  身高:175cm

  體重:50kg

  三圍:33C、23、35

  學曆: 世新大學行政管理學學士

  職業:模特 演員

編輯本段個人簡介

白歆惠
白歆惠

  白歆惠(Bianca Bai,1982年10月23日-),世新大學行政管理學系畢業,是一位台灣女模特兒與演員。白歆惠的父親是已經退休的中國電視公司資深職員白國嘉(曾任職節目部導播、管理組副組長等職)。白歆惠與家人感情很好,她把爸爸的教誨都記在心里。她說:“我們家一直都不是很富有,但是家人的感情很好,證明快樂不一定都要來自財富。”

成長經歷

  白歆惠不敢當一姐“志玲在我心目中永遠是一姐”

  白歆惠迅速走紅内地的原因是與黄曉明的拍攝MV傳出來的緋聞。白歆惠公開對黄曉明說一聲“對不起”。表示緋聞肯定不是真的。

  白歆惠與林志玲同爲模特,2005年白歆惠事業迅速上升,所以兩人難免被拿來比較。白歆惠曾非常明確地表示:林志玲在她心里永遠是一姐。

  雖然白歆惠對“台灣一姐”的頭銜表現得並不急功近利,但是她已經趁林志玲拍攝《赤壁》的這段時間,成功擔任蔡康永新節目《決戰第一名》的搭檔。
白歆惠
白歆惠
  白歆惠投資股票賺大錢預計進軍房地產

  雖然台灣股市迎接新年表現得愁雲慘霧,讓投資人哀聲連連,不過名模白歆惠倒是從股市穫利不少。投資保守的她,看准面板股的表現,隻鎖定幾隻目標,曾在股市里的穫利將近兩倍,另外她對房地產也很有興趣,已經着手准備存錢買房子來投資了。談起理財,白歆惠可很有自己的方法,她形容自己投資心態很保守,賺來的薪水有六成都拿來定存,其它四成就是拿來投資股票跟基金。而股票她也不是天花亂墜的買,隻鎖定應用面廣、成長性高的面板族群,手上抱個四五支,光這一年來穫利就將近兩倍。

  談到下一個目標,曾經代言房地產的白歆惠,就打算買套房子來投資,希望下一步就是房地產,慢慢的先累積起來,這樣以後買樓的時候,會比較安心,不會被房貸壓的喘不過氣。

  台灣女模特白歆惠名牌就是要用

  了解白歆惠的個性後,看到她隨身擕帶的名牌,無不充滿着使用過的痕蹟,會不由得會心一笑。

  她的第一個名牌LOUISVUITTONVernis皮夾,雖然是細膩的漆皮材質,白歆惠可也沒手軟,用到傷痕累累也不怕。

  有趣的是白歆惠雖然個性大剌剌,但日常使用的名牌都很細致,像她的另一個皮夾是BOTTEGAVENETA小羊皮編織皮夾,是朋友送的,材質也是一等一的難保養。

  不時可以看到白歆惠的兩種表情替換,一會兒放松的大笑、一會兒陷入沉思,顯現超出年紀的沉穩。因爲從她出道到現在,受成名之累必須快速成長,和3年前與BRAND初次合作時已經大不相同。

  3年前的白歆惠雖然工作也很認真,但現在的她拿到衣服、商品,會開始研究如何詮釋,在一旁默默的練習,她說模特兒是“不說話的演員”,可見得是有感而發。

  白歆惠謹記恩師教誨 工作愈挫愈勇終贏得尊重
白歆惠
白歆惠
  人氣越來越旺的“白白”白歆惠,除了代言走秀,在演戲與主持方面的表現也逐漸受到肯定,她表示這一切都要感謝老師的諄諄教誨!

  從小古靈精怪的白白,總是帶頭玩樂的大姐頭,隻要有同學提名她當幹部,老師就會說白歆惠不行,怕她“帶頭搗蛋”,但在老師心目中一直認爲白白是個聰明的孩子,所以對她要求也很高,“記得以前隻要考試退步一名,老師就罰我去倒垃圾,所以我常常和垃圾爲伍。”當時雖然不甘願,但現在回想起來白白卻覺得很感謝,現在工作即使遇到困難也能越挫越勇。

  高中念私立崇光女中的白白沒談過制服戀愛,竟然也是因爲老師管她管得比媽媽還嚴,白白笑說:“隻要有曖昧的對象就會被老師約談。”不過老師曾說過:“人長得再漂亮,還是要努力爭取别人的尊重。”不管是工作還是人生,老師的諄諄教誨白歆惠都謹記在心不敢忘記。

感情生活

  白歆惠與男友毛加恩感情加濃 白媽媽忙催生
白歆惠與媽媽
白歆惠與媽媽

  2010-05-01 廣西電視網

  白歆惠與男友毛加恩數度分合,感情更好,白媽媽昨天替女生“催生”,想幫忙帶外孫。

  對毛加恩的印象,白媽媽笑着說:“他是好孩子,有禮貌。”白歆惠加一句:“要進我們家,都要過這一關,向我爸學習。”

  白歆惠老爸白國嘉以前是中視導播,忙累回家很少幫忙,但對女兒百依百顺,要什麼有什麼;年紀大了白國嘉開端懂得體貼,“我媽煮飯,我爸就會負責收拾洗碗。”

  母親節將至,白媽媽對3個女兒沒有要求,“從小她們都不用我們操心,長大後,媽媽床舊了就會幫忙換床,爸爸車舊了就去換車,大家團聚最開心。”白家最常見的娛樂,就是全家人擠在一起看球賽、吃披薩,迷各類球賽的白媽媽最開心,因爲不用煮飯。

  白歆惠以後想住在爸媽家附近,就近照顧他們,最好買大一點房子,“所以現在要努力打拚,將來結婚我想轉幕後。”開明的白媽媽看過白白爲感情受摺磨,笑說:“很多時候我忍住不給她建議,看她生氣、傷心,讓她自己想通,兩人去磨合,這也能幫助他們成長。”

  “我們家白歆惠最好的一點,就是事情過了懂得檢討,這也是她會成功的原因。”白媽媽以女爲榮。 

  白歆惠和男友毛加恩及家人過年到泰國度假

  中華娛樂網  2011-2-1
毛加恩
毛加恩

  白歆惠今天和男友毛加恩及家人到泰國度假,日前帶媽媽趕辦年貨,才10分鍾提了幾大袋,卻花不到1000元。媽媽得意說:“女兒節儉像我,沒一點虛榮心,不然怎麼會喜歡毛加恩,年輕人要看前途,不是有錢就好。”

  白媽媽經驗老到,買烏魚子先放在燈泡下看顏色:“顏色要深一點,燈照時呈半透明狀,左右兩邊要對稱。我不會買到假的,老板騙不了我們這種家庭主婦。”白歆惠工作忙,很少參與家事,陪媽媽逛迪化街看得眼花撩亂,她一口氣買了7包零食,老板算便宜,一包120算100元。逛到第2攤賣糖果時,抓一把花生酥,“我過年最愛吃這個。”

  白歆惠媽媽手藝好,隻要“點菜”都能做,她習慣貨比三家,衣服、保養品有女兒白歆惠送,頭髮偶爾剪一次,常被虧“碰到你,百業會蕭條”,她以前覺得毛家恩“打球有什麼好”,現在丈母娘看女婿愈看愈有趣,“毛加恩家教好也聰明。”毛加恩曾劈腿,她認爲年輕人交往總有磨合,要互相檢討。
白歆惠
白歆惠

人生期許

  1、“當個腳踏車出租店的老板娘也不錯,隻要有一望無際的大海,和吹了會睡着的微風陪伴我,就心滿意足了。”

  2、“從我出道以來,面對過很多的問題和挫摺,都是我的家人一路支持着我和鼓勵我,我爸就常對我說,不期望我多有成就,隻希望我生活開心。”

  3、“我們家一直都不是很富有,但是家人的感情很好,證明快樂不一定都要來自財富。”

編輯本段個人作品

電視劇

  2005年9月《惡作劇之吻》飾演 白蕙蘭
白歆惠
白歆惠

  2006年12月《天使情人》 飾演 黎希艾

  2008年3月《命中注定我愛你》飾演 石安娜(ANNA、戴欣怡)

  2009年7月《閃亮的日子》飾演 方以安

  2010年2月《偷心大聖P.S.男》飾演 阿曼達(Amanda)本名江淑貞

電影

  《魚狗》白歆惠 Bianca 飾 李美萍

MV演出

  陶喆《似曾相識》《忘不了》

  李玖哲《我會好好過》

  黄曉明《暗戀》
白歆惠
白歆惠

  陳司翰《揮霍浪漫》

  任賢齊 《良藥苦口》

  郭靜《Encore LaLa》

單曲

  《怕黑》 天使情人原聲帶

節目主持

  TVBS-G《決戰第一名》第一,二季 與蔡康永搭檔,首播期間:2007年12月5日至今

  民視無線台《超級大精彩》 與陽帆搭檔

  TVBS-G《馬上大蒐尋》與阿雅,Ruby搭檔,首播期間:6月16日

  TVBS-G《全民大嘴巴》與胡瓜合作主持,首播期間:9月15日

  2009年第44屆台灣金鍾獎

綜藝節目

2005年

  5月20日《最後的舞請與我一起》:緯來戲劇台韓劇宣傳記者會,與阮經天跳圓舞曲。

2006年

  12月7日《我愛黑澀會》:明道、白歆惠

  12月7 8日《模範棒棒堂》名模姐姐愛情輔導咨詢:隋棠、白歆惠 等

2007年

  2月17日 《齊天大聖:洪福齊天豬事大吉》:唯舞獨尊:童怡禎、祝釩剛、林葦茹、顏行書、隋棠、王紹偉、林若亞、黄玉榮、白歆惠、明道;憲在不准笑:5566 七朵花

  2月18日《全民大悶鍋》:白歆惠、林若亞、隋棠、花花

  9月14日《康熙來了》:白歆惠、葉乃文(牛奶)、翼勢力、陳奕、郭靜

  10月18日《大小愛吃》:白歆惠、林葦茹

  12月28日《康熙來了》:白歆惠、隋棠、蔣偉文、高以翔、林葦茹、童怡禎

2008年

  2月29日 《國光幫幫忙》:白歆惠、陳喬恩、鍾欣凌、陳楚河,宣傳《命中注定我愛你》。

  3月13日 《鑽石夜總會》:白歆惠、阮經天,宣傳《命中注定我愛你》。

  3月14日 《命中注定我愛你》出席試片會。

  3月21日 《命中注定我愛你》三立首映禮:白歆惠、阮經天、陳喬恩、陳楚河

  3月22日《完全娛樂》:白歆惠、陳喬恩、陳楚河,宣傳《命中注定我愛你》。

  4月7日《完全娛樂》:白歆惠、阮經天、陳喬恩、陳楚河,宣傳《命中注定我愛你》。

  7月12日《2008台北魅力國際時尚展》:凱渥三大名模隋棠、白歆惠、童怡禎紛紛登場走秀,特别邀請到目前活躍於偶像劇的第一男女主角鄭元暢、陳喬恩擔任主秀嘉賓,他們也都穿上潘怡良設計的時尚新裝,出席走秀,讓當晚的會場星光四射。

  7月15日《我愛黑澀會》:白歆惠、李曉涵、洪莉雯

2010年

  03月05日 《百萬小學堂》 隋棠、白歆惠、丁春誠

  03月06日 《完全娛樂》 [PS男特别企劃] 隋棠、白歆惠、藍正龍、溫升豪、凌鍾欣

  6月8日《康熙來了:好姊妹的性感反擊!》:柳翰雅、白歆惠、蝴蝶姐姐、王行芝、賴梵耘

  7月15日《康熙來了:模特兒時尚造型大賽》:白歆惠、許瑋寧、花花、洪偉明

  10月31日《沈春華Life秀》:白歆惠、白國嘉、江薰

廣告代言

  天仁茶品

  DHC化妝品-純橄情換采精華-浴缸篇

  肯德基墨西哥雞肉卷

  摩托羅拉A3100

  黛安芬内衣

  三國群英傳2 Online(台灣地區)

編輯本段個人榮譽


  2010年入圍45屆金鍾獎戲劇最佳女主角

  2010年入圍45屆金鍾獎戲劇最佳女主角

編輯本段美麗保健的主張

白歆惠
白歆惠

  其實,作爲一名名模白歆惠,白歆惠小蠻腰性感撫媚,腰部曲線畢露,真的太性感了,她本人也有一些個人美麗保健的主張:

  1.注意進食時間:平時就會注意自己的進食時間,例如晚上8點後絕不吃東西,讓身體適當的消化,沒白歆惠有負擔。

  2.隻喝開水:讓自己食成隻喝開水,不喝含有糖份或咖啡因的飲料,把會影響美麗的破壞因子,通通排除在外。

  3.挑選食物:不吃含有澱粉類的食物,如果肉類和澱粉類同時混着吃,小心容易變胖。

  4.腳部保養:每天睡覺前,一定要記得抬腿,腳後跟也要定期磨砂去角質,維持腿部曲線與膚質。

  5.適當運動:飯後20分鍾内絕對不要坐着,要多多走路,以避免產生可怕的小腹。

  6.清潔祕訣:平常在家沒化妝的時候,隻用清水洗臉即可,讓肌膚完全沒有負擔,自由的呼吸與休息。

  7.專業護膚:有做臉的習慣,每周固定做一次海泥敷臉的深層清潔,讓保養品更容易吸收與發揮效用。

  8.吃的保養品:平時會多多補充維他命B、C、E,讓氣色紅潤、活力滿點。

  9.注意睡眠:盡量讓自己幾乎不熬夜,每天一定要睡滿8個小時,讓皮膚好好休息,體力完全恢複。

  10.微笑帶來好心情:漂亮寶貝也要注意常微笑,散播歡樂氣息,好心情就會有好氣色,天天都開心。

  精純玫瑰露,能夠當作化妝水,也可以在上妝前使用的,可以讓妝容顯得更服貼。UNT緊致潤膚霜敷完後有緊實清潔的效果,價格也不貴。

編輯本段白歆惠粉紅事件

白歆惠
白歆惠

  台灣女星白歆惠乳暈事件和白歆惠粉紅事件其實是同一回事,那是早在2006年1月白歆惠爲走秀彩排,33C粉紅乳暈意外走光,一露成名。

  不想今年2009年3月白歆惠小露乳溝在台北街頭促銷代言的内衣,擔心走光的白白還貼上胸貼,就怕‘粉紅事件’再次上演。可惜白歆惠顧上不顧下,在要求現場群眾爲過生日的助理小慧說‘生日快樂’時,一彎腰不慎露出藍灰色内褲。她露底之擧讓眾人發現她小褲褲穿了2層,通常模特兒都是把丁字褲墊底穿在里頭,但小白穿和Bra成套的灰白色小褲之外,卻把與舞衣搭配的桃紅色丁字褲穿在外層,果然走光經驗豐富,‘小小白’搭配一抹小桃紅,連露底也露得别有看頭。

  白歆惠愛父母緊守不露底線

  又是在2009年7月22日 台灣名模白惠以近七位數代言脱毛產品,她以性感比基尼上陣,成爲該品牌首位非香港藝人代言,不過她笑言要緊守絕不露點的性感底線,否則怕爸媽看到後會崩潰。

  對於今次以性感比基尼上陣,白歆惠表示雖然以前都曾穿比基尼工作,但因這次有很多工作人員在場,故此仍難免會感到尷尬。問她的性感底線時,她說:“我拍戲的底線是大露背,但不可以露點,因爲我爸媽都是我的頭號粉絲,如果他們看到我這樣子肯定會崩潰!”

編輯本段相關資訊


  白歆惠 不急挑大梁

  (2011.1.14 )名模演戲,大多數人不看好。白歆惠(白白)卻跌破所有人的眼鏡,初挑大梁,就入圍金鍾獎最佳女主角,也讓「烏鴉」們閉嘴。

  模特兒的身高優勢,轉戰戲劇界時卻往往是最大的阻力,男主角難尋,角色也常常受限。白白承認,即使得到金鍾獎入圍的肯定,找上門的角色依然大多是「美女、第三者、名模」。

  有趣的是,白白竟然也不排斥繼續演這些别人眼中的「花瓶」角色。大多數人有了獎項入圍的肯定,增加自信的同時,通常會想嚐試不同的角色,與本人反差越大越好,最好能讓觀眾忘記姣好的外貌與光環,隻專注在自己對角色的詮釋,藉由挑戰高難度角色,來證明自己「能演」。

  慢慢來 水到渠成

  「但是我真的不急,」白白說,「我不會想要一步登天。接或不接,主要還是看我對這個角色有沒有感覺。」

  白白擧了求學時的數學爲例。「學數學不是有很多公式嗎?有時候剛上完課還是不懂,不過我都跟自己說,沒關係,我現在不能理解,但是到考試前我一定會弄懂。我從小就這樣,凡事慢慢來,相信時間到了自然就會成。」白白並不急著讓大家「看到什麼」,即使演的是别人眼中的膚淺角色也沒關係,重要的是這個角色能不能觸動她自己,透過長時間對角色詮釋的觀察累積,等到有一天需要演出「有什麼」的角色,她相信自己也會是准備好的。

  方以安的魅力

  讓她得到金鍾獎入圍肯定的「方以安」,是她目前最喜歡的角色。「其實我覺得是這樣的,對角色詮釋得好不好,端看你有沒有對角色打開心房,讓他進入你;你自然而然的就會以他的模式去思考、動作,當然就有說服力。目前隻有方以安有這個魅力。」

  「我很喜歡方以安,當然我們在個性上是有些重叠的,但更重要的是因爲我覺得她在各方面都是完整的,不論是友情、愛情還是家庭,她擁有我所羨慕的人生。演出一個角色,與角色長期相處,這個角色個性上的好與壞影響自己,方以安這個角色的好,讓我體認到自己的不足,會促使我去找尋讓自己完美的那一塊。」

  不過也因爲方以安,讓她飽嚐跳脱不出角色的痛苦。演出時讓一個角色進入心中,才能有精准的詮釋;但是下戲後的真實人生,進駐心中的這個人,卻應該到哪里去?「那種感覺很難形容,因爲方以安的世界太過完美,好到我都懷疑是不是因爲我覺得『白歆惠』的人生不夠好,所以會想去過方以安的人生?但是我又很清楚知道那不是我所生活的世界,真的很痛苦。」

  直到現在,白白接到「閃亮的日子」劇組或同劇演員的電話,都還會不自覺地切換成「方以安模式」,不過白白也說,比起全心投入拍攝的那段期間,她現在好很多了。「我很感謝方以安把我帶到那個完美的世界,但真實的白歆惠還需要加油。」

  采訪側記

  如果有一天我不做了…

  身爲名模,白白有許多機會穿戴漂亮的珠寶。此次專訪在Boucheron 101專賣店上拍攝,她看著手上10克拉的鑽戒,終於忍不住好奇地問:「我每次走珠寶秀時,都很好奇,把這些頂級珠寶買回家的人,究竟長什麼樣子?我好難想像一個人可以一次就掏出幾千萬或幾億買一件珠寶喔。」

  褪下華服與珠寶,專訪結束後,她環顧我們所在的,舒適安靜的VIP室,突然有感慨地說:「如果有一天我不做(模特兒)了,我一定會懷念這一切的。」在那一刹那,我覺得我看到了最真實的白歆惠。
白歆惠
白歆惠
白歆惠
白歆惠
白歆惠
白歆惠
白歆惠
白歆惠
白歆惠
白歆惠
白歆惠
白歆惠
白歆惠
白歆惠
-





    1
    0
    申明:1.中文百科在线的词条资料来自网友(一些人是某学科领域的专家)贡献,供您查阅参考。一些和您切身相关的具体问题(特别是健康、经济、法律相关问题),出于审慎起见,建议咨询专业人士以获得更有针对性的答案。2.中文百科的词条(含所附图片)系由网友上传,如果涉嫌侵权,请与客服联系,我们将及时给予删除。3.如需转载本页面内容,请注明来源于www.zwbk.org

    词条保护申请

  • * 如果用户不希望该词条被修改,可以申请词条保护
    * 管理员审核通过后,该词条会被设为不能修改

    注意:只有该词条的创建者才能申请词条保护

    本条目由以下用户参与贡献

  • 于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南海(何育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