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我,她知道嗎?」 犀利簡訊7字奪7萬

東森新聞東森新聞 – 2012年11月5日 上午11:55

相關內容

  • 「你愛我,她知道嗎?」 犀利簡訊7字奪7萬放大顯示

    「你愛我,她知道嗎?」 犀利簡訊7字奪7萬

簡訊文學也能反應出社會的多元現象,手機業者辦簡訊創作獎,情書組由一名17歲的女高中生以「你愛我,她知道嗎?」奪得首獎,短短七字,闡述小三心情,獲七萬元獎金,堪稱一字萬金。

微電影Run利用變換場景的跑呈現不同人生階段的主角,喚起各年齡層的觀眾記得現在最美的片刻,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還有這部微電影三腳戀,沒有半句對白,更沒有任何臉部入鏡,純粹用腳來敘述,愛情世界裡,會出現的各種可能,用五分鐘的微電影表達出來。

另外簡訊文學,則反應台灣社會現象,像家書組,有一篇母子對話,母親說:「兒子,既然上網吃到飽,晚餐我就不煮了。」反應親子疏離;情書組更大膽,「你愛我,她知道嗎?」作品圍繞小三議題;還有一封,「傳訊多年,是時候將妳緝拿歸案了。」大膽表白,頗有創意。簡訊傳情除了看得到民眾多元創意,也像是一種社會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南海(何育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