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正準備赴大陸前夕的晚上做了一個夢
夢見我與父親站在小時後家中的大院
突然有三個騎馬拿著刀的古時候的強盜衝進我家大院
三個強盜將我父親砍倒
我轉身看牆上掛著三把刀並拿起中間一把向強盜砍去
夢到這裡就醒了
當時眼前發黑考慮要不要去大陸
翻了農民曆的周公解夢
上面說夢見三把刀是要當刺史
後來到在大陸時有天夜裡回到我的家中
忽然聽到有女子叫了聲三爺
然後就唱起了一段京戲
感覺不像是真的人在唱
後來我想到父親在兄弟中排行老三
為什麼叫三爺就不知道了
因為與某位親戚鬧的不愉快
就將他在我家院子種的桂花樹砍了
當第一刀砍斷樹根時
天突然下起了大霧
我07年在大陸遇見許多奇奇怪怪的事
到現在都不知道是怎麼解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文程(何育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