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談到自己的婚變傳聞時,伊能靜作出正面否認,“我出道以來從沒緋聞...

big5.eastday.com

黄维德谈与伊能静绯闻:有些事经历过就是经历过

华媒网 发表日期:2011-06-20 13:17:06 已有0人浏览 [共 0 条 评论]

关键词: 黄维德伊能静

[导读]昨天(19日)上午,《午夜凶梦》的新闻发布会上发生了令人费解的一幕:一位粉丝现场向黄维德提问“你到底是不是和伊能静在一起?”不过台上的黄维德却显得很镇定,在主持人的一再阻挠下,他还是回答说:“有些事情,经历过就是经历过,但是问题却是可以伤人的。”

\

黄维德回答问题。

新快报2011年6月20日报道 昨天(19日)上午,《午夜凶梦》的新闻发布会上发生了令人费解的一幕:一位粉丝现场向黄维德提问“你到底是不是和伊能静在一起?”顿时令全体记者都很哗然。不过台上的黄维德却显得很镇定,在主持人的一再阻挠下,他还是回答说:“首先你不会是我的影迷,我的影迷不会问这样的问题。有些事情,经历过就是经历过,但是问题却是可以伤人的。对于这件事,我从头到位都没有说过什么,所以你问这个问题是想哗众取宠。但我理解,这是一个娱乐的年代。所以我不予置评,也希望大家体谅。”

另外,片中的女二号钟欣桐(阿娇)虽然没有出席发布会,但也送来VCR谈自己的角色。在片中与阿娇有床戏的吴建飞,也主动爆料说自己拍摄时很紧张,但阿娇的经验丰富,在她的引导下,自己也很快入戏。据悉,《午夜凶梦》已全部杀青,目前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于9月初上映。

【今日热点新闻推荐】

莫文蔚不介意当继母 10月意大利与德籍初恋结婚

传张柏芝今晚携两子去加拿大 经纪人否认其抑郁

警方称红豆将被押回河北 下周将会正式立案调查

国内楼价疯长 驻港部队饱受置业之苦(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文程(何育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