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的性 (sex)   
一般區 精華區 休閒聊天 個人郵件 個人設定 重新登入

←回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發信人: newtown (★宋楚瑜觀察員★)    看板: sex
日期: Sat Oct 25 18:03:15 2003
標題: [整理]處女與非處女論

主題發表人:撥蘭人218.164.131.192

發表時間:08/22 (15:51)

發表內容:



我想,人生在世,最嘔的是好不容易扒開追求很久的女人小褲褲,結果仔細一瞧,X的!雞掰
咧~~黑的跟過期的山豬肉一樣,這還不打緊,打完砲她竟然忝不知恥的告訴你,她還是『處
女』 !贛...........

她說她把最珍貴的第一次都獻給你了,叫你要好好珍惜她,珍惜?珍妳x的大頭鬼啦!這鬼
話也說的出口?卻她媽的!!!!!

今天、爾後,只要時間許可,只要雅興未減,我將會陸續揭穿這些豬八戒女人慣常使用的下
流謊言,不讓各位呆瓜朋友們繼續當個被欺騙的傻瓜....想共襄盛舉,提供實戰經驗的朋
友,也請便!各位請隨意。

本文只是開場首部曲,未來當然還有所謂的續集作品推出陳新!!!

為什麼我會想到來寫這篇文章?原因太多,理由更多...我先舉個例,有一個不是很熟識的
朋友,在一次聚會中,大家聊著聊著,話題就聊到女人身上,這位仁兄興高采烈的說他的婆
臉蛋長的多美多美,身材又是如何如何,最值得他驕傲的是他娶到的好老婆是個『處女』!
還口沫橫飛大吹特吹一番...我的天,這個人真像個白痴!為什麼我說他白痴?拜託好不好
,在座的友人,起碼有五個跟他的『處女老婆』有過一腿!而且四個是在她婚前,一個在她
結婚之後....全世界都知道,只有這個老傻蛋丟臉丟到家了他還不知道....

當然,一堆男人聚在一起總是會聊到一些"有女人在場時"不會講到的一些心理話,因而也造
成了許多的鬧劇與丟臉的笑話出現!!我先舉出幾點男性朋友該注意的地方,忘記提列的有
空再做補充,如果您有更好的意見,也請隨意指點.

1.雙方第一次接吻的時候,如果她的舌頭,像隻小眼鏡蛇般的在你的口腔內亂吐蛇信,那麼,
  請你注意了!

2.第一次摸到女方的咪咪時,如果咪咪頭表面積像顆掉在地上三天三夜的醜陋小蓮霧,那麼
  ,請你注意了!如果咪咪頭的色澤像顆泡爛的大黑棗,那麼,你更該注意了!(我只說注意
  ...並沒有說一定是,請別拿唬爛醫棍的鳥文章來硬ㄠ)

3.第一次把手伸到女方小褲褲裡面探險的時候,請先順道摸摸對方的小腹,用你的手掌的觸
  感,先感受一下有沒有來路不明的疤痕跟皺紋,如果有,那麼請你注意了;然後接下來用你
  的中指探一探對方的羊腸小徑,重點部位的小陰蠢如果大剌剌的『暴露』在大陰蠢的外
  面的話,那麼,你更該注意了!另外,你的無名指也別閒著,摳摳她的肛門位置,如果有粗
  糙的外凸瘜肉,那麼你這時就該小心了!她極可能連菊花都不是在室的...

4.第一次雙方裸裎相見的時候,千萬別關燈!仔細張大眼睛瞧瞧別害羞,可以的話先從口交
  開始,徹底看清楚對方的性器,總之就是摸底探路,醜話說在前頭,別給對方呼弄你的機會

5.處女膜絕對不是你們想的那樣,它不是一張所謂的薄膜﹝紙﹞,事實上,它是一層厚厚的
  皮膚』或者說是一層厚實的『肉』,極有韌性和彈性,不是你想像般的易於穿透和撕裂,
  別忘了,它同時被2片緊密的小陰脣和肥嫩的大陰脣保護著,上帝之所以創造人;人之所
  以被創造,自從地球誕生以來,咱們人類,也不間斷的演化進化幾億幾萬年至今了,人體
  生理上的器官結構,自有它存在的理由...

有人說你又不是女人,你比女人更懂她們的身體嗎?我先不回答這個問題,我先舉個例,我
曾經碰過一個女生20好幾了,她完全不知道她自己尿道口的正確位置,她還以為她的尿道
口和陰道口是同樣一個出口,你以為她是沒受過多少教育的女生?那麼,你錯了!她至少
擁有大學碩士學歷...

我不想跟網友爭論那些『好不好』、『對不對』、『是不是』...的無聊口水,你認為好就
好,你認為是就是,我並不想改變你既有的觀念,我只是提供我個人的人生體驗和另類觀點,
你覺得還不錯,那麼,不妨隨意看看,你若覺得不爽,想吐些口水,那麼,找別的地方吐去,別
妨礙那些想看本篇文章的朋友...

6.有些女人心機特別重,平時,她會百般婉拒你的『進一步』要求,直到她MC來潮的前幾天
  或是後幾天,她會在那幾天『突然』接受你的要求,這時,你可千萬別高興的太早!要小
  心!

為什麼?你如果還會問我為什麼,那麼,表示你在情慾的道路上還是個懵懂無知的新手....
簡單的說,就是以假亂真;以真做假...讓你誤以為她的經血就是『處女血』...有些網友
一定會說我的觀念不正確,有些網友會說我對女人怎麼這麼沒信心,有些網友也許會罵我亂
作文章,你們會說...健康教育老師不是都教過了嗎?...朋友,你們從我文章中的用字遣詞
,看得出我是那種胡說八道、亂作文章文章的人嗎?

大家一定都撘過公車或是火車吧?只要有個人打開車窗,馬上,馬上有二種制式反應,一種
是→關上啦!很冷耶,你要讓大家感冒是不是?一種是→打開,別關啦!空氣這麼悶,你要
把大家全悶死是不是啊?...你說,到底關好?還是不關好呢?...各位,這個主題的『好
不好』、『對不對』是不是跟這很像?當然,不認同我的人,你們心中自有一把尺,且早有
定論,你們怎麼想,這我管不著,我只是那個打開窗子的人,了解我意思嗎?

有人會說..並不是每個女生都是這樣的啊?你相信嗎?這我當然相信,但不在討論範圍內
,我今天會寫這篇文章,自然有我的理論基礎,也就是說處女跟假處女我都『遇』過,不然,
我如何判斷是或不是?不是嗎?

你說我對女生很不信任,對,這我承認,不過你倒告訴我,你為什麼要在你還不清楚這個女人
的背景之前信任她?有這種義務嗎?告訴你,絕對沒有!如果,你現在還是十七、八歲的純
情少男少女,老實講,跟你說這些也等於是白說...

你以為我在開你玩笑?有空的話,去那些有做處女膜整形手術的診所醫院問問,你問醫生看
看,為什麼生意會這麼好?我不想得罪西醫,但是要知道,很多西醫的方式根本就是利益的
共犯結構,這點許多有名的中醫師跟飲食療法的許多知名人士都出來質疑過!!

你以為呢?你認為那些女人腦袋燒壞啦?花錢受罪之餘,還得忍受第N次的『開苞』之苦?
有些腦筋不太靈光的男人,竟然連生過小孩的女人肚皮也分辨不出來,更別指望他能分辨出
真假處女了!

幾天前,電視新聞也報導了一位15歲少女罹患子宮頸癌的訊息,而且是罕見的腺癌亮細胞癌
,過去這類的病灶好發在年齡層較高且性關係複雜的婦女身上,為何只有15歲的少女如今也
會得病?而且還不是個例,WHY?原來,該女早在12歲就開始了性生活,二年來交往過五個男
人,你說,二年內交五個男人算多嗎?老實說,不多!但是別忘了,這個數字還只是她向醫生
交代的,真實的數字連醫生也不敢保證,只是懷疑她搞過援交或色情交易...所以,你說判斷
真假處女,是不是一件重要的事?【認為不重要、無所謂的朋友,拜託請別再回應,浪費彼
此口水,造成系統負擔...】

因為,那個15歲少女極可能成為你將來的女友或者老婆,如果她還能存活過3年的話,那到時
,她只要不吐露她的過去【只要編個小謊,比如騎腳踏車;只要重點部位縫個幾針,比如處女
膜修補手術】;你只要不查她的底,她就可能矇你,你就可能被騙,如果你是心甘情願被騙,
那我無話可說,言盡於此,接下來你自己看著辦...

如果我的文章,讓您感到有趣,那真是我的莫大榮幸!我說過,我祇是那個喜歡打開窗子透
透氣的人而已...

有人告訴我,『現在敢公開說這種話題的人已經不多了』,這句話很讓我詫異,就如同,之前
有位女網友罵過我的那句『都民國幾年了,還在討論處女....』,還有人窮極無聊到呼朋引
伴、招兵買馬,說要公幹我、圍剿我...要讓我閉嘴!

這是禁忌話題嗎?說了會被砍頭?寫了會被槍斃?...還是...不符時代潮流?或者,跟不
上流行腳步?還是說出來會死人?或是說出來中共飛彈會打來?...不!不是的,古代人愛
錢,難道現代人就不再愛錢了?全都轉性啦?全都視金錢如糞土啦?為何這個話題不能談?

我告訴各位,絕對不是的!現代人還是一樣的愛錢!你說,人類有『史』(屎)以來至今改變
了些什麼?除了科技有所提升之外,其他什麼也沒改變!人還是人;人性還是人性,一點都
沒有改變!如同古代有偽鈔﹝比較少﹞,現代也有偽鈔﹝比較多﹞;古代有假處女﹝比較少
﹞,現代也有假處女﹝比較多﹞...所以,你告訴我,我們的價值觀真的像表面上看來的那樣
全都改變了嗎?...我想,你會說沒有,一點都沒有!再說,有人規定走路一定得靠右邊嗎?
有嗎?有的!中華民國交通部,但,問題是走路靠右邊就不會被車撞嗎?根據統計資料顯示
,行人靠右邊行走被車撞死的機率,其實遠大於靠左邊!

就像,有些網友說的,『請醫師開立檢驗證明』不是更簡單更可靠?你說是不是?...我想,
你大概會說:是,不過,如果真的有人當面告訴我這句話,老實講,我會往他的腦袋瓜狠狠的
敲它一拳!讓他清醒清醒...醫師的檢驗證明又能證明什麼?醫生就不會打錯針、給錯藥
?在台灣,醫生醫死人的新聞早就不是新聞,我連看都懶得看!如果,你說的是那張所謂處
女膜完整證明書的話,那麼我勸你,還是早早把那張廢紙拿去廁所當廁紙!別說『處女膜
完整證明書』啦,你丟給醫生幾張鈔票,搞不好他連『死亡證明書』都能開給你!台灣的
醫生都如此,何況大陸、東南亞國家那些阿里不達的醫院和醫生只要看看那些娶了大陸妹
或者東南亞國家老婆的台灣男人悲慘遭遇就能明白我所指為何,那些傻呼呼的男人,直到
被他們的『處女老婆』染上性病,直到他們的『處女老婆』預產期提早了三個月,直到被
左鄰右舍提醒他這個「做人家爸爸的」,你生出來的小孩根本就不像你!直到這時...他
才恍然大悟...真的,這種傻蛋乾脆一頭撞牆死了算!唉...,走到這步田地,他總算肯用點
腦筋,來想想事情的來龍去脈,即便如此,他還是半信半疑,他想,不會吧?這是不可能的、
不可能、不可能的...,他不相信他真的被矇了,被貨真價實的耍了,這種可憐蟲,真是不到
黃河心不死,驗個DNA就跑了三家,結果三家醫院給他的答案全是→『你的小孩』不是你生
的!...這下可真是晴天霹靂、欲哭無淚啊...一切才如大夢初醒般的明朗。不過那句「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可真一點也不假,你猜這小傻蛋最後怎麼說?他說→我老婆是
處女啊!她說我是她第一個男人啊!怎麼會這樣?她也會喊痛啊!她也有落紅啊!當地
醫生不也是開過一張『檢驗證明書』?....你說這種可憐的傻蛋可不可恨?該不該死?
這種案例在我身邊朋友就有過!不過,也別以為只有那些下里巴人才會上當受騙,各位還
記得去年底炒的火熱的某被許多網友戲稱共匪TVXShit電視台薛姓女主播嗎?咱們這位薛
大小姐連個野雞大學都沒畢業,竟然也拿得出美國傳播碩士的假『學歷證明』,問心無愧、
理所當然的在人才濟濟的電視台騙吃騙喝,而且大搖大擺拐吃騙幹了好幾年,上了班就是秀
麗端莊的高尚新聞女主播,你看看...你看看,人家可是標榜玉女形象的財經專業女主播,所
接觸的人,不是達官貴人,就是紅頂商人,你要是閒雜人等?哼!旁邊喘著唄....你看,螢光
幕裡的新聞女主播是多麼人模人樣啊!?

連你私下自慰幻想一下女主播那秀外慧中的可人身影都會覺得是不可饒恕的嚴重褻瀆 ,自
慚形穢,羞的你無地自容...哪知道,人家下了班搖身一變,早化身成為索價不菲的高檔賣淫
女主『撥』了,脫光光而乳房與陰蠢被人把玩撥弄著,搞不好還伴隨著一連串口交,乳交,顏
射.......等等基本戰鬥教練動作....您...還跟人家客套什麼啊?至於,我的文章是否被"
已失去貞操的女沙文偏激者"公幹不公幹的,那倒是其次...因為,我喜歡幹女人;更喜歡被
女人幹!我今天的目的只是拆穿這些人的謊言..只要體力好,床技佳,誰來幹誰都無所謂,
重點是歡喜甘願、男歡女愛,不是嗎?但是,只要女方遮遮掩掩、彆彆扭扭,上床之前跩個
二五八;下床之後扯些五四三的,小弟我,絕對讓她後悔不已、痛不欲生!讓她懂得什麼叫
尊重,從今而後,鬼扯、撒謊也要看對象!讓她永遠不能忘記→天底下的男人,不全是盤子
跟凱子!

有人問我,有沒有處女情節?老實說“有”,我在意!而且相當在意...除了不是處女的陰
道通常比較『鬆』之外,而且,男方當「現成老爹」的機率也會因此大增;再說,只要一想到
不知名人士曾經在您女友、老婆的身上爬來舔去以及吸允,流液的畫面,還有雙方黏搭搭之
分泌物的交構,耦合..等等動作!全身就會起雞皮疙瘩!

當然啦,小弟我的文章,完全是以大多數主流民意『自私男性』的觀點為出發立足點,先聲
明,我本身也不是什麼善男信女,衛道人士請看看就好,不喜下次勿進!

還有阿,我也沒說我有多高尚,我也沒說我有多水準,不爽我的文章就不要看嘛!不要一直對
我人身攻擊與哀嚎吼叫的!!辯不過我就回家吃自己啦!!至少我很誠實!!跟那些虛假的男人
女人完全不同,我很坦然面對,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不需要東騙西唬,東拉西扯的

以我個人來說,我始終尊重那些還堅持著處女之身的女性朋友,有時『堅持』就如同『信仰
』一樣,那是沒有妥協底線的,她們有她們自身的原則與堅持,這是許多已經破麻的女人卻
還拼命攻擊這些女人,還恥笑她們還有什麼"古板觀念"等等,實在所遠遠不及的;當然,從這
些攻擊者的行為與言詞來看,可以看出她們見不得別人仍舊堅持處女的恐慌,見不得別人堅
守原則的忌妒.從這裡可以把她們醜陋的嘴臉給表露無疑....

而...非處女呢?不是處女,卻大方、勇敢、誠實的向對方坦承的女人,我同樣給予高度尊
重,...我遇過不少這樣的女人,雖然,最後還是無緣無份,可是,直到現在我依舊深深的惦記
著那些人,對於她們坦誠不做作的心態,更是令我激賞與尊重...

小弟寫這篇文章,只是有感而發,試圖演譯人性本質,盡可能的想揭穿那些惡質女性的廉價
謊言而已... 至於,其他人或是其他男性,女性朋友...我並不是指你﹝妳﹞,如有雷同,那
真的純屬巧合!同時我想說,我並不想改變、影響你什麼...只不過是幾篇網路文章罷了,
真的別太認真,只要矇的過,再加上妳的男人也沒說話,那這一切擔心,不就是多餘的?不就
是皆大歡喜?....最後,我還是真心希望這篇文章不會傷害到任何人。

如果你的女人告訴你,她的處女膜是被桌腳撞破了?那麼,你可以叫她去撞牆死了算!這還
不算扯蛋,我聽過作體操﹝我的天,妳真的可以出國比賽了﹞、爬樹﹝哩嗎幫幫忙,爬樹又
不是幹樹,妳以為是ALUBA喔?!﹞、跌倒﹝天啊!妳扯謊功力也太差、太不專業了吧?.
..不過,由此可見,她的MM還不算太殘,你的綠帽應該不會超過2位數﹞、跳水﹝這個最扯!
Hollywood電影看太多了吧?﹞、騎單車﹝哩嘛好啊,妳騎腳踏車時,屁股方向是朝向單車
龍頭喔?﹞...太多鬼扯蛋,敲都敲不完!只要能讓你相信,什麼老掉牙的鬼話她都能翻出
來騙你!就算真的因為不得已而導致外力造成的處女膜破裂!我告訴你!處女膜經過數年
後還是會慢慢修復回去的,就算還沒修補完全,撥開陰蠢仔細瞧瞧處女膜,如果你是經驗夠
的沙場老將話,可以發現裂痕頂多四五條.如果對方號稱因為運動或什麼唬爛碗糕的爛理由
導致處女膜破裂的話!這時候可以找機會仔細瞧瞧處女膜!如果裂痕遠遠超過四五條以上
!甚至整個處女膜都沒有!那我告訴你!你被豬八戒騙了!!!

說真的,其實許多女人,一次也沒有親眼看過她自己的處女膜!她跟你一樣迷惘,被逼急、
激怒、惱羞成怒了之後,頂多只會拿些坊間的『兩性專欄虎爛專家』的話來搪塞唬你,處女
膜真的很有彈性、韌性的,就以我來說吧,我的小老弟長度也不過17cm,直徑大概4~5cm,不
算大吧?

可我要『進入』女友僵直發抖的身體,還得大費周章,花了一段好長的時間,才衝破那道『
天然屏障』,我的感覺跟我那位女友一樣→痛!真痛!真是痛快!只是沒她那麼痛,她痛
的快昏死過去,而我,痛快的快暈死過去,實在是『咬』的太緊,包的太爽...請注意喔!是
小陰唇、大陰唇同時緊咬著小老弟!完完全全被包覆,紮紮實實不留一絲一毫的空隙!抽
插過程之中,只要一推進,她就哀嚎,似乎有千層障礙阻擋X頭的去路,每前進一絲,就能清楚
感受到那層層路障,只要緩緩抽出,她就屏息抽蓄,似乎有千條鋼索拉住X莖的歸路 ,每後退
一毫,就能清析感受到被處女幽徑潮濕又密實的挽留,...痛,痛啊!痛的好舒坦好舒爽....
,我想,所謂「欲仙欲死」這四個字大概除了吸毒之外,就是用來描繪此情此景吧?

說真的,碰到貨真價實、不折不扣,因稀而貴、因愛而性的處女時,男人的小老弟真的會痛,
又酸又痛又熱又濕又緊又爽又蘇麻....,真筆墨難以形容之!我天生就不是快槍手,就算青
澀年少時代的第一次也是如此,所以,我的女人們並不是每個都能因此而受惠,因此而享樂.
..除了必備的必殺床技之外,力道拿捏和時間掌握也是很重要,尤其是那種初嚐情欲的女子

當然,對於『砲』場老將的我來說,憐花惜玉的基本修養還是有的,不過,卻苦了我的小女人
,往往哀求我『不要再動了,先停下來好不好?我真的快痛死了啦!我會想尿尿啦~~~』,每
次,遇到這種狀況,就只好『停格』,暫停一切動作了...除了輕柔的安撫,溫柔的愛撫之外,
這時,我的左手會去試探、摸索著小女人的會陰部,那愛液滿溢、平滑無瑕的粉嫩小嘴,此
時此刻正被我那『拉』出一半的英挺小老弟狠狠的『拖』出、她最細緻的皮膚正和我最粗
曠的部位死命連結著,好像彼此的二塊肉本來就長在一起似的....一看手指,五根手指幾乎
沾滿了小女人的體液和血液....嗯...那真是最爽的! ...

唉...什麼是幸福?我無法形容,但,我絕對肯定這是幸福的其中一種!其實,在每個男人的
"潛意識"裡頭都是相當在乎的!即便口頭上不予承認;就算言語中陪同這些非處女的沙文
者一同口徑加以否認,更甚者還假裝跟女人一樣一起批判你...而女人呢?你以為她們真的
全『解放』啦?...對!是解放了,身體解放了,思想卻一點點也沒被解放,一碰到這個話題
,這些非處女卻又特別喜歡假裝在室的女性們,馬上!馬上有人抓狂、跳腳、哀嚎、吼叫,
恨不得把小弟我當場『拆吃落腹』!完完全全喪失理性和人性!醜態馬上表露無疑!!

說說也不行嗎?贛!破膜女性爛貨們對小弟文章的非難和攻擊,倒不使我特別感到意外或
者難堪,因為,這證明我真的找到問題所在,直接切入問題核心,而且是一矢中的,百發百中
,卻確實實的打中了她們的要害,踩到了她們唬濫已久卻被戳破的痛腳,所以她們只能開始
唉,開始叫了!不是嗎?

當然,過程之中不慎踩到某些人的痛腳,喊痛是會的,如果只是因為小弟我的這幾篇雜論漫
談揭穿她們用心良苦、刻意經營的迷障,那麼,我只好跟她們說一聲→我絕對不會道歉!而
且我會更加徹底的扳開這些虛偽的牛皮

沒有必要,真的沒有必要!如同她們認為沒有必要向她的現﹝後﹞任男人、現﹝後﹞任老
公吐實一樣!...這些惡質女人就是吃定你這點,因為大多數的男人根本就不知道處女膜到
底長什麼樣!更可悲的是,大多數的男人終其一生從來也沒碰過真正的處女!所以,你只好
被騙、被矇、被誑、被削、被當盤子、被當冤大頭...

在其他網站上,小弟承受受著排山倒海而來的辱罵口水和不理智的情緒反應....那些為文
斥責小弟的女性網友們,妳們的主觀意識之強烈,讓我印象頗為深刻,反覆思索無法理解之
...,有人端出她的年紀﹝網路世界,年紀能代表什麼?﹞、有人請出她的老師﹝一個未經
人事的老師又能說明什麼?﹞、有人祭出她的主治醫師﹝請妳的處女膜整型醫師親自出來
跟我對質筆談吧!如果我歪曲事實﹞... 更有人乾脆搬出報章雜誌上面的專欄作家的唬爛
文章來現寶,其實說穿了,這些女人﹝也有眼睛脫窗的男人﹞的性愛知識來源完全來自書本
﹝女性作家﹞,或者報刊雜誌﹝由女性主筆﹞,或者道聽塗說﹝由所謂的兩性專家兩性專家
主講,這些賣書之餘偶而也上上廣播、電視談話節目虎虎爛賺點外快貼補家用的們,是男是
女,你自己回憶一下...﹞,常此以往,搞到最後男性朋友們,你只能有二種選擇→不是全盤
相信,要不全盤否認!

這一切,只因為你無從比較起,你只是被動的一方!甘於被錯誤資訊擺弄的一方!你毫無招
架能力!只因你沒有『臨床經驗』,就算你有,你得到的經驗全來自非處女的女性,甚至擺
明就是『賣的』的女性朋友,她們這些人之所以能夠輕而易舉的呼弄你、矇騙你...不正是
你真的無從比較起?而且,這種事花樣太多啦!連砲場老將,有時都會看走眼咧...了解我
意思嗎?

難道?難道我們就不能分辨這些似是而非的錯誤資訊是真是假?難道那些人的兩性經驗就
比你我豐富?難道我們就不能主動出擊?難道我們就不能拒絕當個媒體錯誤資訊下的飼料
雞?難道我們就只能聽任這些所謂女性、兩性專家在電視、廣播、報章雜誌中虎爛?

不!我就偏不!我要把我知道的寫出來...古代人用筆和紙紀錄歷史,現代人用鍵盤和硬碟
紀錄歷史;有人說他用相機寫日記,而我呢?我用小老弟寫日記...被紀錄的歷史它依舊只
是人類共同的生活史,過去的歷史絕不會因為紀錄它的工具改變而有所改變!一個上陣閱
歷超過上百人次的小老弟~~

歷史的真相永遠只有一個,除非被有心人杜撰、除非被有心人竄改!所以,除非你身歷其境
,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否則,你只能有一個選擇→相信哪一個才是『真相』...至於,那些
辱罵我的人慣用的說詞,我就不多提啦,她們喜歡那些被杜撰、被竄改的『真相』,卻選擇
抹黑、詬罵那個說出真相的人,...說真的,我並不怪這些早已「失去」貞操的女人的謾罵
和羞辱,因為我曾是那個「得到」貞操的人!

我不怪那些極力阻撓我揭發真相的人,因為只有隱瞞才會使妳心安,因為只有被隱瞞才會使
你寬慰。可是各位,一個連口交、肛交、援交、雜交、換妻、嫖妓...等等話題都可以侃侃
而談的社會竟然一篇『如何判斷真假處女』的話題不能談? 可見這些謊言者的恐懼與焦
慮!在其他網站,竟然還有網友無聊到開個主題,呼朋引伴恣意攻擊我的文章和我個人說我
是沙豬、說我噁心,...對!這些女人說的也沒錯,我確實就是個噁心的大豬哥!但是,我否
認過嗎?我有說我還保留著30多年的貞操嗎?贛!並沒有好不好?...反過頭來說,這些爛
貨,妳們誠實嗎?有我這麼阿莎力嗎?不是就不是嘛!遮遮掩掩閃閃躲躲GGYY一大堆,搞的
跟聖女貞德再世一樣,您說說,這到底是誰噁心?到底是誰鄉愿?如果這還不算噁心、鄉愿
,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事才算噁心、鄉愿!....當然啦,我當然知道,這些
人需要的只不過是個『互相取暖』的環境,她們不容許有人突兀的揭開『取暖用的大棉被
』...那樣,會...頓失所依,無以為據。

各位大大,我想是好是壞、是對是錯由你們自己去判斷,當然無須這些自以為是的人﹝我應
該也算啦﹞出來大聲疾呼,比手畫腳、說三道四的..,可小弟只想提供給各位一些不同的觀
點,希望各位大大,多少會因為看了我的文章而有所收穫,至少也別花大錢被人當盤子耍!

再回到正題

7.處女膜整形手術後,人工處女就能瞞天過海?男性就無法分辨真假了嗎?未必!事實上,
  所謂的處女膜重整手術,只是將一些殘餘的處女膜組織修整後再縫合罷了,仔細查看的
  話,還是能夠輕易的察覺一些不太自然的蛛絲馬跡!最簡單的辨別方式即是觀察【當然
  不是真的叫你拿個放大鏡觀察,而是“不經意”的看看....】女方的小陰唇是否成不規
  則狀外露於大陰唇,且顏色是否黯淡沒有光澤【很多女性網友一直拿這點大作文章,拜託
  好不好?!妳真以為我說的是大陰唇啊?】...我前面提到,過度使用的小陰唇會像2片
  過期的山豬肉,如果沒吃過山豬肉無法聯想的話,麻煩您聯想一下下死了三天三夜的蝸牛
  肉,啥?沒親眼見過蝸牛?真的假的?你有沒有童年啊?沒辦法,我真的只能形容到此了
  ,抱歉!小弟我的想像力實在有限,無法一一滿足各位的需求,請見諒!古人說:「跑得
  了和尚,跑不了廟」....古人又說:「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兵」....其實,這二句話拿來
  呼應女人的軀體,也是十分貼切、寫實...這麼多年來,在您的女人身上來來去去的不知
  名男性也不知凡幾了,搭乘『末班車』的您,您全認識那些早已下車的過客嗎?也未必!
  就算是不小心給你抓包,即使她曾有過100個以上的炮友,她會老老實實向你招認嗎?你
  放心...不會!絕對不會!她會告訴您,除了那個您不認識的『他』之外,您是她今生的
  唯一的第二個﹝次﹞!注意她的措辭喔!是『他』而不是『他們 』喔..就算跟過1000
  個炮友打過砲,她給你的答案,同樣還是→你是她的第2個,跟前任炮友只發生過2次!兩
  性專家說這啥來著...?叫什麼『二次貞操』唄,... 她們說:"簡單嘛!能不說就不說
  ,能隱瞞就隱瞞,能帶過就帶過,不能帶過就虎爛騙過;其實,男人也是很好吰,很好騙的
  。我的天,真是白天看到鬼!你看看,你看看!請先問問你自己,你真的有這麼好騙嗎?
 拜託,那些兩性專欄作家和他們的追隨者們,哩嘛行行好,小弟我每次聽到、讀到這群母
 狗嘴裡吐出來的『金象牙』,都會嚇出一身冷汗!可說也奇怪,這些鬼話,從那些白天裝
 純潔吃素晚上卻含著肉棒熱狗的女人嘴巴吐出來,卻都能臉不紅氣不喘...顯得那麼自
  然,那麼天衣無縫...反正一句話,MM就長在您的女人身上,有空你就多多觀照,關心一下
  下有好沒有壞,至少總該認識認識吧?

女人的身體說穿了就是她的歷史!凡『用』過必留下痕跡!差別只在於前面的表哥表弟用
多或用少而已,許多人走過的路,你跟著走,當然比較好走,唯一的好處大概是不易迷路吧?
只要順著『人跡獸徑』直直走就對啦!包你『一杆進洞』如入無人之境...順道說說所謂
的修補手術....通常做完處女膜整型後, 最好能在一個月內發生性行為,但,這可是門耍心
機的大學問, 太早或者太慢發生都會破功→前『工』盡棄啊!不但白白挨刀,花錢受罪之
餘,醫院還不敢保證妳的『第N次初夜』一定會落紅!何況事後,假使真的機關算盡,白忙
一場的話,妳『能』告醫生嗎?這種醫療糾紛我看妳怎麼告?!

為什麼我說TIMING非常重要?因為手術後一個月內的傷口剛剛長有肉芽組織, 落紅的『效
果』會較好, 若是超過一個月以後, 局部傷口早已纖維化, 甚至,縫線被吸收後,傷口有再
度裂開的可能...只要錯過最佳時機,那麼,當妳跟現﹝新﹞任炮友或新婚﹝任﹞丈夫性交
、打炮的時後,不但落紅的效果因此大打折扣, 有時『出血量』比打死一隻三斑家蚊的血
還少!更倒楣的,甚至擠不出一滴血!作人家老婆的跟當人家老公的,此時此刻同樣『贛
在心底口難開』,真是啞巴吃黃蓮 ,有苦說不出啊!...奈何,花前月下明月當空;洞房花
燭春宵也是一刻啊,此情此景,誰也不便發作,先打完這一炮再說吧!...可悲的是,今天不
發作,並不表示明天不會發作;今年不發作,並不表示明年不會發作!總有一天,這些不甚痛
快的因素會成為決裂的導火線和助燃劑...

8.千萬記得提防『假處女真落紅』!各位,還記得那位前年底落選的嫖妓立委黃x洲嗎?還
記得那位跟黃x洲扯在一塊的賣淫女子詹x華嗎? 何以一個轉戰全台各地,早已賣淫賣了10
幾年的詹女,可以四處打著『處女之軀、初次下海』的活招牌,瞞天過海,奇蹟似的矇騙這
麼多的男人呢?WHY???這到底...?到底詹女她是憑藉著什麼樣的條件,膽敢一而再、
再而三的出賣『初夜』,而每每開出的價碼都是從台幣10萬元起跳...成功率如此之高;不
被識破的原因到底何在?持平而論,出的起這種高價的人,不是事業有成的中、老年人,想
必也是財力雄厚的土財主、田僑仔抑或是科技新貴、股市暴發戶...一般人不可能買這麼
貴的雞,除非是你昨晚中了樂透頭彩!況且,現在想買隻漂洋過海的『金毛白斬雞』的話,
貴一點的也不過萬把塊錢...那...到底,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之下,會讓這些慾海浮沉、社會
打滾多年的砲場老手『陰溝』裡翻船呢?...連這些人也會看走眼?!答案很簡單→陰道
塞血球!也就是俗稱的「罐頭」...換句話說就是假處女真落紅!只是這裡的『落紅』,並
非妓女的血﹝別再傻了!朋友,一個18歲的妓女早就把下體賣殘了,還輪的到您來開罐?搞
不好,連她自己都忘了第一次落紅是幾年前的陳年往事了﹞...更有可能不是人血!她可能
拿些來路不明的血漿﹝球﹞,一個不小心,除了「中標」之外,極有可能被傳染人畜共通的
其他疾病!各位,你要知道,一般亂七八糟搞援交搞外賣的女人,或者是以賣淫為業的妓女
,這些爛貨特別喜歡到婦產科塞顆血球、開張假處女證明,這些花費根本不到台幣1000...
比處女膜手術便宜而且方便多了,更不用忍受前後二次『皮肉之苦』!也正因為這些「造
假工具」取得太容易,..所以,很多存心不良的「假處女真濫貨」住處冰箱冷藏庫裡頭,就
儲存著不少的血漿﹝球﹞,以備不時之需...你可能會問:如果一個假處女存心誑你,又是
處女膜修補,又是人造處女血的....我們又沒你那麼細心和那麼多的經驗,那要怎麼分辨
啊?怎麼拆穿啊?不要急!首先,請先回頭參考我前面寫的幾篇文章,然後看看以下我的
解答...另外,有空的話,小弟我會將發表上來的文章整理整理...想保留起來細細品味以
及想轉貼的朋友請您隨意...

Answer1.如果您做完的時候,對方確實有見紅,可是你又覺得怪怪的,有點不踏實的話,那麼
        請注意!完事後,千萬不要讓對方躲進浴室沖洗!因為這個時候,正是她湮滅證據
        的時候!讓對方站著、蹲著最好,躺著也沒關係...然後伸出你的中指往對方的陰
        道深處掏一掏 ,有可能會掏出一團我上面說的『血漿棉球』!

Answer2.如果您是在酒醉的狀況下發生關係,那麼那真的是你家的事!如果您是在燈光好
        氣氛佳的情況下發生關係,一時的意亂情迷還情猶可原,不過客客套套誤了正事,
        那也是你家的事...如果你偏不信邪,酒醉猴急之下,懶的先驗驗貨的話,等到您跟
        那個『處女』完成她的第N次初夜之後,隔了幾天、幾星期、幾個月..你「突然」
        發現你的小老弟灼熱疼痛搔癢潰爛...那麼,恭喜您了,你『中標』了!原來,你已
        經被『處女』感染到尿道炎、淋病、梅毒、愛滋...

老話一句,請大家男女雙方坦然以對,不要GGYY胡亂蓋,是就是,不是就不是!!處男處女者,
就好好堅持到底,你們的原則與理念,同樣會受到尊敬的!非處男處女者,不是就不是,用不
著遮掩,用不著攻擊處男處女主義者,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原則跟理想,不是就大方坦率,一樣
也會受到尊敬的!反倒是那種愛吃了又死硬裝純潔到處騙人的噁爛豬八戒,告訴你們這些爛
貨,沒什麼好可不可恥或是隱不隱瞞的,如果連這點都要欺騙對方!!都要唬濫!!那在一起又
有何意義??
--
* Origin: 中山大學-美麗之島BBS * From: 61.231.236.92 [已通過認證]
>----------------------------------------------------------------------------<
發信人: dimmi (懷念...)    看板: sex
日期: Sun Oct 26 00:28:49 2003
標題: Re: 處女與非處女論?

文筆不錯,還輔佐以臨床經驗
若不去計較少數荒謬的想法,實在是這一系列攻防之中值得一看的文章
--
* Origin: 中山大學-美麗之島BBS * From: 211.74.81.79 [已通過認證]
>----------------------------------------------------------------------------<
發信人: keisuke (.)    看板: sex
日期: Sun Oct 26 00:53:09 2003
標題: Re: 處女與非處女論?

好文章

處女其實並沒有真的特別好
更不要說假的了

畢竟心理的處女比生理得更重要
--
* Origin: 中山大學-美麗之島BBS * From: 218.164.179.58 [已通過認證]
>----------------------------------------------------------------------------<
發信人: vivy (來自台北的女生)    看板: sex
日期: Sun Oct 26 02:14:28 2003
標題: Re: 處女與非處女論?

呵非常有水準的文章....
很厲害想必是論文高手寫的
不但剖析精湛也很有市場性
--
* Origin: 中山大學-美麗之島BBS * From: 211.74.7.246 [已通過認證]
>----------------------------------------------------------------------------<
發信人: kinnda (甘心替代你)    看板: sex
日期: Sat Nov  1 01:46:07 2003
標題: Re: 處女與非處女論?

老實說..

我本身也是挺沙文主義的...

看了閣下的文章以後...

感同身受...

畢竟某些女生總是愛騙"你是我第一(二)個男人"

實際上處女對本小弟而言已經不怎的重要了...

但是如果對方是讓我已經當N個人的表弟

那種滋味實在不怎的好受!!!

謝謝你提供那麼好的經驗!!

但是還是奉勸大大一些話!!

少上點女人..裝純潔的處男..會比較碰的到真心的

不要老了還孤拎拎沒有人照顧..

物以類聚了解吧..

老的時候萬一也是那種讓你當N個人表弟的女人陪你

大大心理多多少少也會不好受吧

言盡於此..感謝!!
--
* Origin: 中山大學-美麗之島BBS * From: 218.164.137.148 [已通過認證]
>----------------------------------------------------------------------------<
發信人: stevech ()    看板: sex
日期: Sat Nov  1 03:05:11 2003
標題: Re: 處女與非處女論?

真是好文章,值得給一些情場生手戰前心理建設一下.
世上多的是傻呼呼的男人,就是會被這些存心不良的女人給騙了
我想作者雖然標題是談論處女與非處女,也承認自己有處女情結
不過它想說的重點是:
非處女不可恥,可恥的是那些不坦誠的非處女,而裝出來專門來騙人的纔是真正該下地獄.

我個人是這麼想過啦:
感覺對了時候爽度(心理上的)最高,那種爽度可以讓人管不了處女還是非處女
不過做作不坦誠時,卻會降低心理上的那種爽度,裝處女實在令人厭惡.
另外個人對另外一種女人也很反感,就是那種喜歡在媒體上公開宣稱自己還是處女的
女藝人,那怕是真的,也是讓人噁到極點.簡直就是好像在向全國豬哥們公告說:
我是很貴的,看誰出得起價碼?不是嗎?
真想罵出髒話來.
--
* Origin: 中山大學-美麗之島BBS * From: 218.167.184.27 [已通過認證]
>----------------------------------------------------------------------------<
發信人: kikis (寶貝對不起~~/_\)    看板: sex
日期: Mon Nov 10 20:28:51 2003
標題: Re: 處女與非處女論?

我覺得真是個好濫的文章ㄚ.........
光是作者他的處女情結就讓我覺得很反感!!
要不是有你們這種人那些女人怎ㄇ會想騙男人呢~~
將心比心吧......雖然那些女人真的令人蠻厭惡的!!
那要不要來討論一下處男情結ㄚ.........
你們這些男人有的也跟這ㄇ多女人發生關係也令人作噁.......
有的還去找妓女援交妹...........
跟作者說的想像他的女友被不知名陌生人士怎樣怎樣不也一樣.....
你們在意處女(尤其是文章的作者)........會不會太不公平ㄚ
ㄑ你的沙文主義!!!自己是處男的話再來在意對方是不是處女ㄚ
有本事的話把第一次留給老婆啦~~
個人觀點如想要討論請回到信箱~~謝謝你
--
* Origin: 中山大學-美麗之島BBS * From: 218.172.177.204 [已通過認證]
>----------------------------------------------------------------------------<
發信人: nuj (魚魚)    看板: sex
日期: Sun Nov 16 02:21:01 2003
標題: Re: 處女與非處女論?
修改: Sun Nov 16 02:24:14 2003

> ==> kikis (寶貝對不起~~/_\) 的文章中提到:

 有沒有處女情結是個人的事,你沒有就算了,仳評什麼??????????
  
 其實他寫的文章,只是反應大多男人的心聲
 誰願意自已的老婆和別人那個????
 
 現代人選老婆本來就要更小心啦。爛女人也是很多 

> 我覺得真是個好濫的文章ㄚ.........
> 光是作者他的處女情結就讓我覺得很反感!!
> 要不是有你們這種人那些女人怎ㄇ會想騙男人呢~~
> 將心比心吧......雖然那些女人真的令人蠻厭惡的!!
> 那要不要來討論一下處男情結ㄚ.........
> 你們這些男人有的也跟這ㄇ多女人發生關係也令人作噁.......
> 有的還去找妓女援交妹...........
> 跟作者說的想像他的女友被不知名陌生人士怎樣怎樣不也一樣.....
> 你們在意處女(尤其是文章的作者)........會不會太不公平ㄚ
> ㄑ你的沙文主義!!!自己是處男的話再來在意對方是不是處女ㄚ
> 有本事的話把第一次留給老婆啦~~
> 個人觀點如想要討論請回到信箱~~謝謝你 凹
--
* Origin: 中山大學-美麗之島BBS * From: 203.68.164.226 [已通過認證]
>----------------------------------------------------------------------------<
發信人: cuteyao ( →板‧味‧風‧格←)    看板: sex
日期: Mon Nov 17 00:45:01 2003
標題: Re: 處女與非處女論?


     人類的結合不過就男人與女人,
     何必如此的不尊重女性ㄋ?
     若不是你媽把你生出來,還容的了你在這裡出言不馴ㄇ!!
     人們往往能夠容許上過很多女人的男人,
     卻難以接受自己的另一半"第一次"不是給你...
     既然這麼愛談論處女情節,
     何不也來說說處男情節呢?!
     為什麼女人就該包容,自己的男友或老公不是處男呢?!
     倘若一開始男人追求女人的心態不正,那也怪不得對方欺騙你吧!!
     想一想你自己不也是在欺騙對方!?
     不管如何,年老的時候總是會需要一個伴的!!
     因為愛,會讓彼此更懂得珍惜!!
     相互尊重!只會讓雙方相處的更融洽!!!          
--
* Origin: 中山大學-美麗之島BBS * From: 210.58.73.200 [已通過認證]
>----------------------------------------------------------------------------<
發信人: RueyLing (我不是天使)    看板: sex
日期: Tue Nov 18 23:10:10 2003
標題: Re: 處女與非處女論?

**僅發表個人想法,有錯請糾正

        我認為"處女"    這是市場供需問題

        今天男性同胞要是不在乎"是或不是"

        那麼也就不會有女性同胞 "善意的欺騙"了

        其實,剔除少數的  "惡意的 為達目的 的 手段"外

        有些女人會騙男人 自己是處女

        一方面是滿足男人的虛榮心 一方面就是因為男人在乎 才要隱瞞

        這屬"善意的欺騙"

        如原文那位大大所言  欺騙一時,雖然當時不會發作 
        但是日後一定會再有紛爭

        相對的..  "誠實"的告知男方  "我不是處女"

        一時間,也許沒發作,但往後吵架了,還不是有機會拿出來吵?

        即然如此..  善意的謊言,也許能賭他一輩子也不知道

        
        當然,並不是所有男人都無法接受自己的女友,老婆非處女的
        我的意思是,不會以此話題起紛爭的,不管他知不知道,或不管是或不是,
        他就是不會
        這~就看你怎麼想囉..

--
* Origin: 中山大學-美麗之島BBS * From: 218.164.21.11 [已通過認證]
>----------------------------------------------------------------------------<
發信人: aqeq (YA!我換P4新電腦囉!)    看板: sex
日期: Wed Nov 19 01:40:41 2003
標題: Re: 處女與非處女論?

> ==> cuteyao ( →板‧味‧風‧格←) 的文章中提到:
>      人類的結合不過就男人與女人,
>      何必如此的不尊重女性ㄋ?
>      若不是你媽把你生出來,還容的了你在這裡出言不馴ㄇ!!
>      人們往往能夠容許上過很多女人的男人,
>      卻難以接受自己的另一半"第一次"不是給你...
>      既然這麼愛談論處女情節,
>      何不也來說說處男情節呢?!
>      為什麼女人就該包容,自己的男友或老公不是處男呢?!
>      倘若一開始男人追求女人的心態不正,那也怪不得對方欺騙你吧!!
>      想一想你自己不也是在欺騙對方!?
>      不管如何,年老的時候總是會需要一個伴的!!
>      因為愛,會讓彼此更懂得珍惜!!
>      相互尊重!只會讓雙方相處的更融洽!!!          
------------------------------------------------------
其實身為一個男性,只是覺得把人家的膜搞破壞,到最後又跟女孩子分手
覺得這種行為真的很賤吧雖然不愛你的女朋友.至少你得尊重女孩子吧
因為女孩子以後要為她的老公負責的...
所以男性們要好自為之囉...
這種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我真的要花很長的時間去撫平我的處女情結!
但這種事情真的不能怪女孩子吧!只是覺得...........
--
* Origin: 中山大學-美麗之島BBS * From: 61.62.118.212 [已通過認證]
>----------------------------------------------------------------------------<
發信人: dencas (站在街角的蝸牛)    看板: sex
日期: Sat Nov 22 11:20:05 2003
標題: Re: 處女與非處女論?

^^很簡單嘛!!直接去問婦產科醫生不就得了~~~
還在那邊講來講去處女膜有多薄多厚......

電視上醫生就有在說...或者書上就有寫說...
處女膜因個人而異.......
有人厚..有人薄....
有人厚到第一次還不見得會破....
有人薄到甚至第一次也不見得會流血....
這絕對是因個人而異....

但我很想問"處女膜"真的能代表一個女生的全部嘛???
"處女膜"真的有那重要嘛???
其次也不過是女生身上的一塊肉而已啊??
還到拿到版上來做文章.......
那下次也來個"處男膜"報導算了~~~~
一-一||||||||||

我建議...以後情侶都不要做這檔事...
這樣全世界就不會因為處女膜來做文章了...
也不會有這樣的你騙我我騙你的情況出現了...
一-一|||||無聊的傢伙~~~
--
* Origin: 中山大學-美麗之島BBS * From: 219.81.79.60 [已通過認證]
>----------------------------------------------------------------------------<
發信人: ceerti (長的漂亮又怎樣)    看板: sex
日期: Sat Nov 22 12:07:13 2003
標題: Re: 處女與非處女論?


    處女跟非處女應該是區分在一個人的觀念和行為,不應該只侷限處女膜上吧
      我有認識的朋友,她雖然沒bf~但常有跟幾個男生同居的關係,我們都覺得
     她應該不是處女了吧,結果在一次我們玩真心話遊戲時,她居然坦承自己還是處女
     她說"就那一片膜除外,還是有很多可以做丫!".....真是不知該為我們女性感到
     性自主的另一個方法而高興~還是該為那些還僅只於有處女膜才是好女人觀念
     的男人而悲哀~~
--
* Origin: 中山大學-美麗之島BBS * From: 218.164.121.192 [已通過認證]
>----------------------------------------------------------------------------<


←回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文程(何育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