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產品可享獲免郵費優惠。 此產品屬於: 邵氏兄弟片庫系列. 購物須知:

yesasia.com

发表于2009-2-8 13:09:54 |显示全部楼层

rxgl.net

发表于2009-2-8 13:09:54 |显示全部楼层

rxgl.net

查看: 1784|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古龙影视] 【古龍電影小說之12】1977《白玉京》掃圖 田鵬、白鷹、徐楓主演 [复制链接]

   

Rank: 10Rank: 10

阅读权限
150
积分
933
帖子
1492
注册时间
2007-8-2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2-8 13:09:0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這部電影沒看過,所以沒法提出建議

◎◎◎◎◎◎◎◎◎◎◎◎◎◎◎◎◎◎◎◎◎◎◎◎◎◎◎◎◎◎◎◎◎◎◎◎◎◎◎◎
片名:白玉京        
取材:七種武器之長生劍        
年份:1977        
型式:電影        
片長:83分45秒        
出品:香港南強影業        
導演:李嘉        
編劇:古龍        
演員:田鵬(白玉京)、白鷹(公孫靜)、徐楓(玉面掌櫃方龍香)、唐寶雲(袁紫霞)、李欣華(紅衣少女)、
          滕心慈(彩蝶)、趙婷(春梅)、柯受良(青龍會堂主)、葛小寶(朱大少)、林小虎(林小虎)、
          聞江龍(衛天鷹)、苗天(苗燒天)、古軍、薛漢、王德志、小戽斗、王葳、歐立保
        
備註:小黑唯一演的一部古龍電影
白玉京001_調整大小 .jpg


12


[ 本帖最后由 tomhsu0504 于 2009-2-22 02:13 编辑 ]
 
   

Rank: 10Rank: 10

阅读权限
150
积分
933
帖子
1492
注册时间
2007-8-20
沙发
发表于 2009-2-8 13:09:27 |只看该作者
白玉京002_調整大小 .jpg
 
 
   

Rank: 10Rank: 10

阅读权限
150
积分
933
帖子
1492
注册时间
2007-8-20
3
发表于 2009-2-8 13:09:54 |只看该作者
白玉京003_調整大小 .jpg
 
 
   

Rank: 10Rank: 10

阅读权限
150
积分
933
帖子
1492
注册时间
2007-8-20
4
发表于 2009-2-8 13:10:25 |只看该作者
白玉京004_調整大小 .jpg
 
 
   

Rank: 10Rank: 10

阅读权限
150
积分
933
帖子
1492
注册时间
2007-8-20
5
发表于 2009-2-8 13:11:09 |只看该作者
白玉京005_調整大小 .jpg
 
 
   

Rank: 10Rank: 10

阅读权限
150
积分
933
帖子
1492
注册时间
2007-8-20
6
发表于 2009-2-8 13:12:56 |只看该作者
白玉京006_調整大小 .jpg
 
 
   

Rank: 10Rank: 10

阅读权限
150
积分
933
帖子
1492
注册时间
2007-8-20
7
发表于 2009-2-8 13:13:34 |只看该作者
白玉京007_調整大小 .jpg
 
 
   

管理员

夜神

Rank: 21Rank: 21Rank: 21

阅读权限
255
积分
20440
帖子
37058
注册时间
2003-11-3
8
发表于 2009-2-8 14:49:42 |只看该作者
白玉京

南强影业公司出品

出品人:薛川洪
制片:蔡令敦
导演:李嘉
编剧:古龙

白玉京:田鹏
袁素霞:唐宝云
方龙香:徐枫
卫天鹰:闻江龙
公孙静:白鹰
朱大少:葛小宝
林小虎:林小虎

剧情简介
  青龙帮的青龙令被一蒙面人盗去,青龙帮悬赏黄金万两,捉拿盗令之人。
  白玉京因玉佩遗落,涉嫌最重,武林众豪杰对他展开一连串的追杀,使他有口难辩………
  本片由古龙编剧,李嘉导演,演员阵容空前坚强,是一部超级动作巨片。

  一
  黑夜沉寂,武林青龙帮会堂壮丽宽敞,许多卫士持戈巡夜,警卫极为森严。
  宝藏室外,两名守卫的护院正在谈话。
  “听说帮主最近身体不大好?”护甲说。
  “是呀,要不然怎么会那么久不开堂会呢!”护乙回答说。
  “幸好总坛主精明能干,否则我们这天下第一帮,可就完了。”护甲说。
  “嗳!好像帮主有意传位给总坛主呀!”
  这时一位蒙面黑衣人突然出现,他制服两名护院,潜入宝藏室。
  蒙面人渡过数道机关后,盗得青龙令,正当他走出,准备离去时,青龙会的坛主公孙静与夫人郭萍萍拦住他的去路。
  双方一场恶斗,蒙面人不敌逸去,但他腰间落下一块玉佩。
  公孙静捡起,见玉佩上刻有“白”字,这时青龙会各分堂的堂主围拢过来,公孙静说:
  “这块玉佩是武林大侠白玉京随身之物,江湖上众所皆知。”
  众人点头,都认为他的推断正确,他继续说道:
  “我要你们传令下去,凡能杀白玉京者,赏万两黄金,取回青龙令者赏五万两黄金。”

  二
  树林间小道,两名轿夫抬著一顶软轿行来,轿上坐著长发披肩的绝世美女袁素霞,她身后跟著两名婢女彩蝶与百灵。
  这时江湖大侠白玉京头戴斗笠,骑著一匹白马赶来,他走近软轿,突然推开斗笠,露出俊洒面庞,眯著一双眼睛偷瞧袁素霞。
  素霞对他微微一笑,突然一阵轻风,将她手上一条丝帕吹走。
  白玉京腾空将丝帕截下,他一边嗅著,一边对素霞说:
  “姑娘,好醉人的一条手绢。”
  “你干嘛?”素霞一把将丝帕夺回。
  “春风不相识,绣帕入罗帏。”白玉京说。
  “什么意思?”素霞不解地问。
  “咱们有缘呐!”白玉京笑著说。
  正在这时,远处突传来打斗声与小孩的呼救声,白玉京策马赶上前。
  只见三匪徒抢去一名叫林小虎的银子,并正欲杀他,白玉京飞跃而来,救下小孩,并将匪徒击退。
  小虎趋前,对白玉京说:
  “你的本事真了不起,教我好不好?”
  白玉京笑了笑说:
  “好吧,那你先跟著我好了。”
  “徒儿林小虎拜见师父。”
  小虎说著,马上跪在地上磕头,袁素霞赶来,她发现玉京心地仁慈,不禁对他产生好感。

  三
  夜晚,白玉京、袁素霞、彩蝶、百灵、林小虎一行五人来到风云客栈准备住宿。
  他们正要上楼时,青龙会分堂主邓标率十数名手下持刀向白玉京砍来。
  白玉京不甘示弱,双方一场大战,正打的不可开交之际,客栈女主人绰号叫玉面掌柜的方龙香跑来阻止。
  邓标向方龙香骂道:
  “臭娘们,大爷的事,你少管!”
  方龙香闻言不怒,她“拍、拍”打了邓标两巴掌,邓标知道自己不是对手,抚著嘴,领著手下跑了。
  白玉京正想上前与龙香打招呼,不料龙香向他使了个眼色,白玉京急忙住口不言。
  这眼神一传,两人似乎早已认识,竹帘后,素霞不停地偷看两人的行动。

  四
  客栈袁素霞的房间内,桌上摆满酒菜,素霞举杯对白玉京说:
  “我再敬白大侠一杯,多谢白大侠一路上的照顾。”
  白玉京一饮而尽,他似乎已经喝了不少的样子,远处婢女百灵将一包毒药放入酒壶中,端了过来。
  白玉京没有看见,他向袁素霞问道:“袁姑娘,像你这么美的姑娘家跑到外面来,又不会武功,不怕坏人欺负你?”
  百灵趋前,她一面替玉京倒毒酒,一边对他说:
  “有白大侠护著,有什么好怕的,来,白大侠,我们小姐再敬你一杯。”
  袁素霞突然起身,她按住玉京手中的毒酒说:
  “白大侠,你喝的差不多了,今天到此为止吧。”
  林小虎走来,扶著玉京离去,袁素霞转身教训百灵说:
  “百灵,你好大的胆子,没有我的命令,就擅自做主。”
  “可是按以前的规矩,在这种情况,就应该下手啦!”百灵说。
  “可是这次不同。”袁素霞说。
  “青龙令会不会在他身上?”百灵问道。
  “现在还不能确定。”袁素霞陷入沉思中。
  白玉京房间内,他躺在床上,醉得很厉害,客栈女掌柜方龙香推门进来。
  龙香趋前,伸手在他身上摸索,但是没有发现什么东西。
  龙香见玉京腰中系著玉佩,她拿起一看,发现少了一块。

  五
  青龙帮大厅,坛主公孙静召集武林众豪杰密商,公孙静向众人问道:
  “各位,如果有人拿了青龙令,叫你去取某人的脑袋,你去不去?”
  “赴汤蹈火,在所不辞。”武林高手赵一刀说。
  “如果叫你对兄弟我下手呢?”公孙静说。
  “如果这青龙令是给人偷了,假传金令的怎么说,我们也只好这么做了。”赵一刀说。
  这时另一个武林高手朱大少对公孙静说:
  “我听人传言,偷青龙令的是白玉京,我五日之内要他性命,你看如何?”
  “好,咱们一言为定。”公孙静说:“我愿和你赌黄金五十万两。”
  武林豪客散去,公孙静来到青龙会帮主房,房门前站著法护卫天鹰与女侍春梅。
  帮主对公孙静说:
  “我听卫护法说,你和朱大少以五十万两黄金赌白玉京生死,可有此事?”
  “有的,属下认为这样可以刺激他们早日杀掉白玉京,取回青龙令。”公孙静说。
  青龙帮主说:
  “公孙静,你机智武功都属上乘,就是野心太大,朱大少是我的拜把兄弟,你当然认定他是青龙令的接棒人,你是希望白玉京把他杀了!”

  六
  客栈白玉京卧室内,玉京刚起床,方龙香推门而入,玉京笑著对龙香说:“两年不见,你是越长越漂亮了。”
  方龙香说:“你知道吗?昨天晚上外面有多少人为你守了一夜?”
  白玉京闻言,走到窗前,向外望去,只见街道上众江湖人物形形色色地来回走著,都像守了一夜似的。
  方龙香又说:“听说你夜闯青龙会,盗走青龙令,还杀死青龙会林堂主等人,所以青龙会昭告江湖,悬赏万两黄金,非杀你不可。”
  “嗳!你看我像不像是做这种事的人?”白玉京笑著问道。
  “我怎么知道?”方龙香说:“你现在怎么办?”
  “找青龙帮主解释,不是我干的。”白玉京说。
  这时一名老太婆领著一口棺材,来到风云客栈,要求住宿。
  店小二怕触霉头,竭力阻止,老太婆抚棺哭闹说:
  “我怎么这么命苦呖,儿啊!娘想把你运回去好好安葬,可是别人都欺负我这孤老太婆………”
  方龙香走来,她看老太婆十分可怜,遂答应让她住宿。
  白玉京客房内,玉京对林小虎说:
  “我有事要去青龙会,你帮我照顾袁姑娘。”
  玉京言毕,翻窗而出,小虎自语地说:
  “希望别碰到我爹。”

  七
  密林中,方龙香行来,青龙会坛主公孙静突然从大树上飞下,公孙静向她问道:
  “姓袁的丫头是什么来路?”
  “还不清楚。”方龙香说:“我在白玉京身上搜过,并没有发现青龙令,不过他腰间的玉佩是少了一块。”
  客栈白玉京房内,林小虎正学著玉京的架式在练功,公孙静的妻子郭萍萍突然推门而入。
  小虎惊讶地问道:
  “姨妈!你怎么来的?”
  “小虎,你知不知道,你爹林堂主被私闯青龙会的蒙面人杀死了!”郭萍萍说。
  “谁杀我爹的?”小虎大惊。
  “白玉京。”郭萍萍说。

  八
  青龙会帮主房内,卫天鹰与春梅侍立两侧,帮主对刚走入的白玉京说:
  “我要卫护请你来,是想跟你谈谈青龙会的事!”
  “我根本就没有盗取青龙令。”白玉京说。
  帮主示意卫天鹰,春梅离去,他自己掀帘而出。
  白玉京一看,原来帮主竟是一位枯瘦老人,玉京上前扶他,并用内功试试帮主武功。
  玉京试过后,不由一惊,帮主解嘲地说:
  “嘿,想不到吧?我现在已形同废人了。”
  白玉京不语,帮主又说:
  “你说你没有盗青龙令,那你腰间的玉佩怎么少了一块呢?”
  白玉京尴尬地说:
  “那是在杏花阁一位歌妓小凤要去的。”
  “我相信你,其实真的青龙令没有被盗。”帮主说。
  “哦!那被盗的是假的了。”白玉京说。
  这时窗外出现一黑衣人在偷听,帮主说:
  “不错,我早就知道帮里有人心存不轨,而青龙令又事关青龙会的生死存亡,所以就把真的青龙令交给了我的女儿,我那个丫头从小就丧了娘,所以我很早就把她送到外面学艺,帮里没有人认得她,现在她的一身武功恐怕比你差不了多少,我曾经立下重誓,谁能取得青龙令,不但可以做青龙会的帮主,同时还可以娶我那个丫头。”
  “那令嫒现在在那里?”
  帮主正要说,他突然发现窗外有人,遂立即改口:
  “到时候她自会跟你连络的,还有朱大少野心也很大,你多加注意。”
  白玉京点头,起身欲离去,他离去前,注意到帮主左手掌心有一个青龙标志。
  玉京离去,蒙面黑衣人突然闯入,他扼住帮主喉咙问:
  “说,刚才你跟白玉京谈些什么?”
  帮主竭力挣扎,他将黑衣人面罩突然扯下,黑衣人见真面目被识破,无奈抽出短剑,一剑刺中帮主的要害。
  侍女春梅急奔而入,黑衣人越窗而逃,帮主在春梅耳畔细语片刻后,倒地而亡。

  九
  夜晚,大街上,白玉京疾行而来,这时鬼火帮帮主率领一群手下,手持磷火棒,拦住他的去路。
  鬼火帮主向玉京追讨青龙令,双方一言不和,展开大战。
  这时青龙帮护法卫天鹰赶来,帮助玉京,抵御鬼火帮的攻击。
  卫天鹰不敌,全身中了磷火,被烧成一堆焦炭,玉京气极,终将鬼火帮歹徒全数歼灭,他望望卫天鹰的尸首,怅然离去。
  风云客栈,白玉京回到自己房间,没想到林小虎手持匕首,他一边向玉京刺去,一边说道:
  “你杀死了我爹,我要替我爹报仇。”
  玉京闪开,他解释地说:
  “小虎,师父并没有杀你爹,不过师父可以帮你找出杀你爹的凶手。”
  “真的?”小虎放下匕首,含泪问道。
  玉京点点头说:
  “是谁告诉你这件事的?”
  小虎正要说,不料一双小金环暗器射来,小虎被击中,气绝身亡。
  白玉京欲追,但射暗器的人已失去踪影,正在这时,袁素霞房间传来阵阵尖叫声。
  玉京飞奔到袁素霞房间,只见一个恐怖至极的僵尸,正攻击著素霞。
  玉京冲上,大战僵尸,僵尸不是对手,破窗而逃。客栈后院里,方龙香也赶来,她与玉京一同搜寻僵尸的踪影。
  两人分两路去找,这时僵尸却出现在方龙香面前,僵尸拿掉面具,赫然是公孙静。
  公孙静亲热地拉著龙香的玉手,切切私语,远处,死了儿子的老太婆在偷看两人的行动,她面上露出妒色。

  十
  客栈后院另一角,白玉京在搜寻僵尸的下落,春梅跑了过来对他说:
  “白大侠,帮主已经死了,临终前叫我来告诉你,公孙静企图谋反,跟他同谋的是………”
  春梅话没说完,中镖而亡。
  夜晚,客栈袁素霞房间内,素霞对白玉京说:
  “留下来陪我聊聊,好吗?”
  素霞楚楚动人,白玉京于心不忍,终于留下,袁素霞问道:
  “听说你盗了青龙令,有没有这件事?”
  “你说呢?”白玉京躺在椅子上养神。
  “大概没有吧,不过听人说,谁得了青龙令,不但可以继承青龙帮主,还可以娶他的女儿做媳妇。”
  “你听谁说的?”白玉京有些奇怪。
  袁素霞有些慌张地说:
  “人家都这么说嘛。嗳,你想不想做这个乘龙快婿呀?”
  白玉京淡然说道:
  “想是想,不过万一那位小姐长得跟你一样,我就惨了。”
  “为什么?我就那么难看?”袁素霞扑哧一笑,含情地望著他。

  十一
  次日清晨,死了儿子的老太婆指挥四个和尚,抬著棺材离开风云客栈。
  棺材内突然血滴不停流出来,白玉京在远处看到,觉得十分可疑,于是暗中跟踪而去。
  不一会儿,朱大少、赵一刀、苗烧天等江湖好汉也来到客栈,欲追回青龙令。
  众人发现白玉京已离去,遂四下散开,分头寻找,荒郊野外,苗烧天率部下正在搜寻时,蒙面黑衣人突然出现,他以极快的刀法,将苗烧天等人杀尽。
  古破庙,老太婆先把四名抬棺者遣走,然后坐下,她一面假哭,一面瞄著庙门口,看白玉京是否被她引来。
  过了不久,白玉京果然出现,他对老太婆说:
  “大娘,别那么伤心了,我有种仙丹,说不定可以救回你儿子的命。”
  玉京走到棺材边,推开棺盖,里面躺的竟是春梅,老太婆脱下面具,原来是郭萍萍。
  公孙静突然大笑从暗处走出,他对玉京说:
  “白玉京,想不到你也有中计的一天!”
  “公孙静,天下最毒的人,真是非你莫属!”白玉京气极说。
  “苗烧天他们为了追你,已四下分散了,我早就派人将他们各个击破,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给你送终!”
  公孙静攻向白玉京,郭萍萍乘隙放暗器,欲伤玉京,他接过暗器,一看之下,竟然和杀小虎的暗器相同,玉京说:
  “原来是你杀小虎。”
  玉京大怒攻向郭萍萍和公孙静,两人不是对手,有些招架不住。
  此时方龙香突然出现,她假意帮白玉京攻打公孙静,实际上却阻止玉京杀他们。
  郭萍萍见方龙香出现,不禁妒火中烧地大骂道:
  “好一个贱人,怎么,想乘机杀了我?昨天晚上跟公孙静在后院干的好事,以为我不知道?”
  白玉京闻言,不由大吃一惊,此时朱大少率众亦赶到,公孙静制止妻子说:
  “住口,不许再说!”
  郭萍萍更泼辣地骂道:
  “好呀,公孙静,当初我帮你设计盗青龙令,你是怎么说的;现在碰到别的女人,就想把我给撇了,没这么容易,我要揭穿这个大阴谋。”公孙静持刀杀向郭萍萍,郭萍萍惨死他刀下,朱大少大怒对公孙静说:
  “原来这都是你搞的鬼,老夫不杀你誓不为人!”
  朱大少攻向公孙静、方龙香,二人不敌,向风云客栈逃去。

  十二
  风云客栈大厅,一神秘客戴著斗笠,坐在中央,白玉京与朱大少奔入。
  朱大少向神秘客问道:
  “你有没有看到公孙静?”
  神秘客用手一指,公孙静与方龙香出现,朱大少持刀准备对两人攻去。
  不料神秘客突然猛攻朱大少,他毫无防备,被一刀刺穿喉咙。
  白玉京急攻神秘人,并将他斗笠掀掉,赫然是被鬼火帮烧死的卫天鹰。
  白玉京惊讶地说:
  “是你,你不是被磷火烧死了?”
  “哈!烧死的不是我!”卫天鹰说:“我将一名鬼火帮的人衣服换下,我早就跑远了。”
  “那么青龙帮主和春梅,一定是你杀的!”白玉京突然说。
  卫天鹰脸色微微一变,站在一旁的方龙香却大吃一惊,白玉京继续说道:
  “我跟帮主密谈的时候,就发现有人偷听,唯一的可能,就是你和春梅,可是春梅已死,你却活的好好的。”
  公孙静哈哈狂笑道:
  “白玉京,你知道的太晚了,等杀了你,这大好武林,就在我的统治之下了,卫护法,还不快杀了他!”
  卫天鹰与白玉京大战,但不分胜负,这时袁素霞出现,趁玉京不备,点中他的穴道。
  玉京不能动弹,他吃惊地向袁素霞问道:
  “你不是不会武功吗?”
  袁素霞羞惭地垂头不语,卫天鹰笑著对玉京说:
  “哈哈哈!我这条美人计不错吧?”
  玉京向袁素霞追问道:
  “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素霞低头细语说:“因为——因为我爱卫天鹰。”
  这时方龙香走到玉京身边,在他身上摸索,玉京发现她左手掌心,亦有青龙标志。
  “你在干什么?”公孙静不解地问。
  “找青龙令。”方龙香乘机解开白玉京的穴道。
  公孙静笑道:“别找了,是我命令去私闯机关的,现在青龙令在我身上。”
  方龙香突然脸色一变,她大怒地对公孙静说:
  “我爹果然没说错,你这个狼心狗肺的东西!”
  她说著攻向公孙静,白玉京也从地上跃起,大战公孙静。
  卫天鹰和袁素霞趁机溜走,公孙静无心再战,也转身逃走。

  十三
  青龙会大厅回廊,公孙静往藏宝室逃去,方龙香与白玉京追来。
  公孙静拉动铁环,进入机关重重的藏宝室,方龙香和白玉京奔来,两名卫士阻止去路。
  方龙香点了卫士穴道,她拉著玉京走入藏宝室,两人有惊无险闯过第一道机关。
  两人闯入第四道机关时,墙壁间传来公孙静的声音:
  “白玉京、方龙香,现在退路已绝,慢慢往前闯吧!小心别把命送了!”
  方龙香和白玉京怒而不言,谨慎地过机关,两人利用轻功,终于惊险万分地过了最后一关。
  白玉京不停喘息,方龙香说:
  “我爹告诉过我,这里有个洞,可通往山岭外走!”
  方龙香说著,拉著玉京的手离去。

  十四
  山岭洞口,公孙静走出,卫天鹰突然直扑而来,与公孙静打斗。
  公孙静大怒吼道:
  “卫天鹰,我做了青龙帮主,你就是总坛主了,你还不满足?”
  “这不同,杀了你,我不就独享武林了!”
  卫天鹰用卑劣的手段,终将公孙静杀死,此时方龙香、白玉京亦出洞。
  两人见此情形,合力猛攻卫天鹰,袁素霞也赶来,站在一旁观战。
  卫天鹰用眼神向素霞暗示,她突然出手,用暗器打中白玉京与方龙香,两人双双倒地。
  白玉京以不相信的眼光看著素霞,她羞惭地低下头去。卫天鹰狂笑道:
  “白玉京,想不到你会栽在女人的手里吧!还有你,帮主的女儿,只要你做了我的压寨夫人,天下武林就全在我手掌心了,哈哈哈!”
  卫天鹰转身对素霞说:
  “素霞,表示你对我的忠心,杀了白玉京!”
  袁素霞走到方龙香身旁,捡起她短剑,却乘机解开她的穴道。
  素霞又走到玉京身前,举刀刺下,但用她身体,挡住被刺的部位,白玉京假装被刺,倒在地上。
  卫天鹰点头,满意地笑著,他走向方龙香,不料袁素霞突然在他身后,一刀刺中他的腰间。
  “你………你这个贱人!”
  卫天鹰反手一掌,将素霞打的口吐鲜血,倒在地上,此时方龙香、白玉京自地上一跃而起,与卫天鹰展开生死搏斗。
  卫天鹰作恶多端,终于死在两人刀下。白玉京奔到袁素霞身边,将她抱起。
  袁素霞气若游丝地对玉京说:
  “我要你明白,我是你的………”
  素霞言毕,气绝身亡,白玉京禁不住紧紧抱住死去的素霞。
  黄昏时分,白玉京与方龙香跪在素霞的新坟前,燃烧香纸。
  白玉京表情凄怆,方龙香凄然落泪,两人膜拜良久,最后起身,相偕离去。


——剧终——

感谢单萧潦手敲全文,转载者请标明。
【只要我不醒来,世界就不存在】
 
   

管理员

夜神

Rank: 21Rank: 21Rank: 21

阅读权限
255
积分
20440
帖子
37058
注册时间
2003-11-3
9
发表于 2009-2-19 21:25:52 |只看该作者
更了文字版。。额。
【只要我不醒来,世界就不存在】
 
   

Rank: 4Rank: 4

阅读权限
50
积分
389
帖子
775
注册时间
2006-4-4
10
发表于 2009-4-14 21:01:19 |只看该作者
小说里面,明明是和袁紫霞在一起,什么时候又出现了个方龙香?
很帅的白玉京!
曾经的曾经,我爱你至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注册

Archiver|手机版|热血古龙 ( 浙ICP备11058405号 )       我要啦免费统计 VIP 用户

GMT+8, 2012-7-4 01:19Updated at 01:19:05, Processed in second(s), Queries, Gzip enabled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 叫。龍哥可能是五人中最鮮為人知的一位,但為溫昇豪評價為經驗值很高。

tw.twent.chinayes.com

【金鐘獎】潘瑋柏、張孝全、溫昇豪全力拼視帝 戰況激烈

 Yes娛樂   採訪編輯:孫吟雪 2011-10-08  16:26 網友評論 6  我來說兩句

龍劭華

龍劭華則以大愛劇場《路邊董事長》入圍,多年來再度入圍,他興奮地尖叫。龍哥可能是五人中最鮮為人知的一位,但為溫昇豪評價為經驗值很高。

這兩位純粹的演技派與潘瑋柏、張孝全、溫昇豪組成的偶像派對壘,結局如何,期待10月21日晚,金鐘獎頒獎典禮的最終揭曉吧。


龍劭華(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看完上面的新聞,您覺得?

已有6 位網友發表了評論(點此查看)

 

木兰白莺 3 (@Alecvickiangle) [添加备注]

http://t.qq.com/Alecvickiangle

 北京 娱乐业 [更多资料]

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文亦如此,如天马行空云波诡谲跃然纸上。

她的空间 

 

木兰白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文程(何育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