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佩菁負債千萬TVBS週刊專訪

tvbs.com.tw

李佩菁負債千萬 TVBS週刊專訪

記者:陳弘志 區國強     台北     報導
FacebookplurkGooglefunphemidemi

資深藝人「月亮歌后」李佩菁,最近傳出因為投資失敗,負債1400萬,生活陷入困境,由於身體狀況越來越差,李佩菁在病痛折磨下,急需外界關心,她的丈夫不離不棄守在她的身邊,讓他很感動。

還記得月亮歌后嗎?當年以這首歌曲「我愛月亮」風靡全台的資深藝人李佩菁,因為脊椎腫瘤手術失敗,坐了20幾年輪椅後,現在又因為負債1400萬元,生活再度陷入困境。

 

李佩菁和丈夫楊湛經營的「能量光波」業務,屢屢被衛生署舉發罰款,加上銀行貸款壓力,以及李佩菁最近身體狀況不佳,龐大的醫藥費,讓李佩菁的生活陷入愁雲慘霧。以往觀眾偶爾還可以看到李佩菁上通告唱歌,現在因為健康狀況,機會越來越少。

 

身體的病痛讓李佩菁必須仰賴嗎啡止痛,長期服用止痛藥的李佩菁,也因為沉重的債務更顯憔悴。

 

李佩菁和丈夫現在深居簡出,似乎從觀眾的記憶中逐漸淡出,資深藝人的近況令人關心。

 

 

又有藝人自發性倒扁,資深演員侯麗芳響應倒扁,不但參加遊行 ...

tvbs.com.tw

 

贊助頂級人參 侯麗芳花5萬倒扁

記者:劉涵竹     攝影:柯勝雄    報導
FacebookplurkGooglefunphemidemi

又有藝人自發性倒扁,資深演員侯麗芳響應倒扁,不但參加遊行靜坐,還掏腰包花了將近5萬元,買頂級人參片,要送給靜坐的倒扁同志們,她說,要大家補充體力,才更有力氣嗆扁。

侯麗芳難得亮相,就是為了倒扁,接受訪問時,也要穿的一身火紅,她不但沒錯過9月9日的靜坐,還打算再去一次。資深藝人侯麗芳:「阿扁下台!我們全民都要喊,阿扁下台!」

侯麗芳:「我兒子又高又大,像連勝文那麼高大,所以我要幫他買一件XL的,明天到現場我就要幫他買,他說他還要倒扁的扇子,我說有,我們家有2個,我和他爸爸一人一個。」

侯麗芳這回放下藝人身段,專心當個啦啦隊,為了幫倒扁同志打氣,她還準備了人參片,打算逢人就送。侯麗芳:「人參是補氣、補體力的,那星期五也可以,含在嘴巴裡面吃,星期五晚上我們要圍城,所以希望民眾有好的體力,不要熬夜熬到第2天,真的要圍城了又沒力氣了。」

 

這高檔的長白山人參,2盒就要7,800,侯麗芳一口氣訂了6盒,等於砸了將近5萬元,預計可以提供8百人份。侯麗芳:「本來我想買便當,後來我覺得買便當,好像很多人都送便當,我就突然想到,我既然代言人參,我吃人參吃的這麼好,乾脆我就送人參好了,雖然花了很多錢,但是我覺得值得啦。」

 

迎接915圍城,侯麗芳動員親朋好友星期四就去當先鋒,拎著8百份人參片,不計成本,要先幫倒扁同志們補一補身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文程(何育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