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g 10 Mon 2009 05:07
  • 白雲~~進白宮了

  • 分享: MURMUR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藝人白雲進白宮了~~~相似度百分之九十

    49683bb620538[1].jpg

      12503[1].jpg

    剛開始見到以為是模仿~~原來是真實版ㄝ~~有點搞笑

    penwin229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引用(0) 人氣(102)

     

    〈獨家〉白雲夫妻離異 孩子差點父不詳
    記者:陳珈螢 葉蒼霖     台北     報導
    FacebookplurkGooglefunphemidemi

    藝人白雲和前妻離婚3個月後,才發現前妻有身孕,但問題來了!因為小兒子出生時,父母離異,差點害的小兒子父親欄上是空白的,白雲大罵醫院和戶政單位互推皮球,一肚子氣。

    懷裡未滿月的小BABY,一臉笑瞇瞇,他是藝人白雲的小兒子,特別的是,孩子的媽發現懷孕時,夫妻倆已經離婚3個月了。

    藝人白雲:「當時心裡嚇了八跳不是嚇一跳。」白雲前妻柳孟樺:「他說你是什麼時候有的,我怎麼不知道?」藝人白雲:「啊有了,你在講什麼,不會吧。」

    白雲的前妻說,兩個兒子都和颱風很有緣!大兒子是在7年前的賀伯颱風出生,小兒子則是遇上海棠颱風,不過BABY出生時夫妻已離異,孩子的父親欄,差點父不詳,可讓白雲動怒了!

     

    白雲前妻柳孟樺:「他應該要幫我改,這個我孩子以後要當兵的,這個出生證明人家看的到的,然後上面是爸爸沒有,那我是誰生的難道我是偷生的。」

    藝人白雲:「戶政事務所講台大,台大講戶政事務所。」白雲前妻柳孟樺:「他們那時候還講說,你叫我們偽造文書嗎?」藝人白雲:「我去跑這個出生證明的時候,我去台大醫院跑了三趟。」

    要替孩子正名,白雲吃盡苦頭,明明是自己的親生兒子,弄個戶口竟然一波三折,拿出剛辦好的出生證明,看著父親欄終於是自己名字的白雲,心裡百感交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文程(何育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