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局長”史亞平表示,有關大陸、港澳電視台落地,必須秉持對等和互惠原則, ...

chinareviewnews.com

 

史亞平 ...

61.57.40.108

 

萧亚轩情人节广州忙宣传受伤后想帮助残疾人. 萧亚轩笑容甜美

ent.sina.com.cn

搜狐廣東論壇5月11日訊蕭亞軒前陣遺失相機記憶卡,她最擔心 ...

entertainment.big5.anhuinews.com

 

資料圖:孫亞夫(圖片來源:中新社劉震攝). 據香港中通社報道,繼大陸海協會會長 ...

hellotw.com

大陸來台官員階層最高的國台辦副主任孫亞夫,昨晚在 ...

tvbs.com.tw

中台办副主任孙亚夫出席闭幕式(图)

news.sohu.com

 

專輯中文名: 正面沖突歌手: 李亞明音樂風格: 流行資源格式: MP3

tc.wangchao.net.cn

李亚明笑称,自己不喜欢和圈内人交朋友是因为自己坏事做太多,容易把秘密外泄

tieba.baidu.com

5楼

有一种说法,王伟忠是李亚明在圈内唯一的好朋友,
李亚明笑称,自己不喜欢和圈内人交朋友是因为自己坏事做太多,容易把秘密外泄



图为28日论坛互动环节互动环节嘉宾汉博集团总裁助理李亚明。 (图片来源新浪房产)

bj.house.sina.com.cn

 

 

韩寒天价代言《极道车神》献出第一次

news.duowan.com

 

作家韓寒與歌手金莎“親密接觸”的照片日前被媒體曝光。昨天韓寒發表聲明稱,金莎是 ...

big5.xinhuanet.com

魯迅的「世故三昧」,是深沉苦澀的;唯有韓寒寄存的文化明星制,卻可以通過精心 ...

commentshk.blogspot.com

 

韓寒與女友金麗華(圖片來源:現代快報). 韓寒女友金麗華(圖片來源:資料圖)

big5.ifeng.com

 

此前,韩寒和韩雪被记者拍到一起吃饭,被传两人热恋。为此,韩寒在博客上写了一 ...

chinadaily.com.cn

 

韩寒今日正式"娶"韩雪 好友转"恋人"办传统婚礼
2009-05-28 09:18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韩寒今日正式

韩寒今日正式

中国日报网环球时尚消息:昨晚获悉,今天下午,韩雪将签约环球,发布会将特别布置成婚礼现场,好友韩寒将作为“新郎”代表环球公司“迎娶”韩雪。此前,韩寒和韩雪被记者拍到一起吃饭,被传两人热恋。为此,韩寒在博客上写了一篇文章澄清。唱片公司借这个机会,利用“婚礼”为韩雪的加盟做足宣传噱头。韩雪告诉记者:“我和韩寒本来就是好朋友,此前我和索尼谈续约的事不很顺利,韩寒就帮忙在中间牵线才让我顺利加盟环球。”韩雪说:“签约会将采用中国传统婚礼的形式,韩寒扮新郎,我扮新娘。这种形式挺有趣,请大家不要误会。”

编辑:杨鑫 来源:华西都市报

 

這些年與韓寒傳過緋聞的姑娘已經快到兩位數了,而韓寒卻稱自己真正的女友如果不想 ...

big5.xinhuanet.com

 

韓寒正牌女友被確認 好友:他是個用情專一的人
2010年01月20日 10:52:25  來源:成都商報
【字號  留言 打印 關閉 
【Email推薦:
 

據說,韓寒女友真人比照片上漂亮許多

網上傳出的韓寒與女友照片    

    徐靜蕾、金莎……這些年與韓寒傳過緋聞的姑娘已經快到兩位數了,而韓寒卻稱自己真正的女友如果不想被拍到,是不會被拍到的。而近日韓寒參加周立波訪談節目時承認有正在交往中的女友,而且坦陳雙方有結婚的打算。隨後,有關韓寒與女友的照片便開始在網上出現,最近兩人出現的照片中,明顯可以看出韓寒女友左手無名指戴著戒指,這讓大家猜測兩人已經登記結婚。不過,圈中好友對韓寒女友的身份依然保密,但有人稱“韓寒是圈內少見用情專一的人,這麼多年來和朋友聚會,帶的女友都沒有換過”。

    曝光 面容清秀與韓寒很親密

    韓寒此前對外塑造的形象一直是身邊女友多多的樣子,他在成都賽車接受記者採訪時說,“如果我今天告訴你女友是誰,明天就可能變成假新聞了。”以此來表示自己的女友變化很快。韓寒此前甚至還做神秘狀地告訴《萌芽》的編輯,自己是如何將幾個女朋友同時穩住,讓她們不至于產生猜忌。但實際上,不習慣回避問題的韓寒,這麼多年與記者打交道時,惟有面對八卦緋聞問題總是保持緘默或繞過這個問題。

    韓寒最近在做客周立波主持的訪談類節目中透露自己有正在交往中的女友,並坦言有與其結婚的打算。韓寒不避諱地說,“我們有打算結婚,我還是很喜歡小孩子的。”就在韓寒表態有女友之後,網絡上突然出現了韓寒與女友的照片。照片中的女孩面容十分清秀,穿著打扮很時尚,還留有一頭長發,有媒體稱樣貌從側面看上去與韓國女星全智賢很相似,與韓寒舉止十分親密。

    在此前,韓寒與女性比較親密的照片在網上不少,都或多或少被猜測是韓寒女友,但這次曝光的照片則是以往沒有出現過的,從照片上可以看出,無論是韓寒在鳥巢參加賽車比賽時,還是在某次觀看斯諾克比賽時,該女孩都一直在韓寒身邊陪伴。

    戒指 網友猜測兩人已登記

    這是否就是韓寒的正牌女友呢?韓寒的好友路金波昨日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韓寒的確有女友,前兩天他們倆還到他家玩,“他跟我說他喜歡有一個女兒,骨子裏韓寒是一個傳統的人,也很向往家庭生活,況且現在他也是奔三的人了。”路金波說,他知道韓寒女友的詳細情況,但這個事情韓寒沒有站出來主動介紹,作為朋友,他也不便替韓寒向公眾介紹這個女孩的情況,“反正他們在一起已經很多年了。”

    據悉,早在去年南京的全國汽車拉力錦標賽上,韓寒女友也跟著來到賽場,不過當時並沒有給大家介紹。而一位與韓寒相熟的人士昨日在看了記者發過去的照片後表示,“米妮”造型的女孩可以確認是韓寒女友,其他的照片由于是側面或不太清晰,還不能斷定,“不過那張正面的照片沒拍好,韓寒的女朋友其實是很漂亮的。”該人士表示,韓寒其實經常帶女友出來和朋友聚會,“他也沒有特別的介紹,其實也不用介紹,大家都知道這是他女友。”

    記者注意到,這張照片的女孩左手無名指戴著戒指,這是否是意味著韓寒已經結婚了呢?圈內人士表示,他們還沒有聽說韓寒結婚的消息。而有網友猜測,韓寒或已和女友登記,只是還沒有擺宴而已。

    調查 韓寒其實很專一

    圈內人士透露,韓寒與女友相戀已經好多年了,“我接觸的這麼多名人中,像韓寒和他女友這樣從小玩到大的還真的很少,這麼多年來,和朋友聚會帶的女友一直是她,從沒有換過。韓寒其實是對感情很專一的人。”

    據此前的傳聞,韓寒女友是其高中同學。韓寒昨日並未接聽記者的電話,有記者給他發短信也未有回應。不過,從部分曝光的照片來看,只有兩人極好的朋友才有可能拍到他們如此親密無間的照片,而韓寒的朋友都比較講義氣,如果沒有韓寒默許,他們也不會在網上發布這些照片。因此,韓寒這次先是開口承認女友,然後照片在網上流傳,聯想到韓寒在訪談中坦陳雙方有結婚的打算,韓寒或許在30歲到來前準備“成家立業”了。

 

 

外孙女孔东梅做客新浪谈毛泽东外交往事

news.sina.com.cn

 

外孙女孔东梅做客新浪谈毛泽东外交往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7:25 新浪嘉宾访谈
 
外孙女孔东梅做客新浪谈毛泽东外交往事

毛泽东外孙女孔东梅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外孙女孔东梅做客新浪谈毛泽东外交往事

孔东梅(右)和新浪主持人马骧聊新书。


聊天视频

外孙女孔东梅做客新浪谈毛泽东外交往事 孔东梅:全家去毛主席纪念堂悼念 外孙女孔东梅做客新浪谈毛泽东外交往事 外婆贺子珍是井冈山第一位女战士
外孙女孔东梅做客新浪谈毛泽东外交往事 《改变世界的日子》讲毛泽东外交往事 外孙女孔东梅做客新浪谈毛泽东外交往事 不同时代人们对毛泽东有不同理解
外孙女孔东梅做客新浪谈毛泽东外交往事 毛泽东的思想精神是毛家最大财富

  今天是毛泽东逝世30周年纪念日。新浪主持人马骧(blog)特邀毛泽东的外孙女孔东梅女士携新书《改变世界的日子--

与王海容谈毛泽东外交往事》做客嘉宾聊天室,与网友进行交流。以下为聊天实录。

  主持人马骧:各位亲爱的新浪网友,大家下午好!今天是2006年9月9日,30年前我们伟大的领袖毛泽东主席离开了我们,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请来了他老人家的外孙女——孔东梅做客新浪网,和我们的网友进行交流。欢迎你。

  孔东梅:你好。

  主持人马骧:今天北京的天气有点凉,所以有点感冒。

  孔东梅:我刚刚从延安回来,陪我母亲去了一趟西安延安,特别是去了一下她出生的地方陕西的保安,就是今天的志丹县。她1936年在宝安出生,到今天整整70个年头过去了,她第一次回去,所以这次活动对她非常有意义。

  主持人马骧:第一次?这么多年头过去了,为什么没有回去过呢?

  孔东梅:因为她1940年的时候就从延安去苏联了,去找我的外婆贺子珍,延安宝安一直没有回去,第一次。

  网友:今天上午去了天安门广场毛主席纪念堂,我的眼泪流了下来,他永远活在我们心中,毛主席万岁。

  主持人马骧:孔东梅今天上午进行了什么样的悼念活动?

  今天上午我们整个家族都去了毛主席纪念堂,为他老人家瞻仰遗容,邵华舅妈,我们这一家,我们这几家都去了,都敬献了花圈、花篮。在瞻仰遗容的同时,每个人都鞠了躬,每个人都表达了自己的心声,都向他老人家讲了话。

  主持人马骧:你讲的什么,能给我们透露一下吗?

  孔东梅:我说今天妈妈带着我和哥哥来看您老人家了,尽管您已经走了30年了,但是我们还是非常非常想念你,我们一定按照您教导的,按照毛家的家训一代代传下去,也希望您在天之灵能够保佑全一我们全家幸福安康。

  主持人马骧:今天这身衣服就是去惦念时候穿的这身衣服?

  孔东梅:是。

  主持人马骧:家训是什么?

  孔东梅:毛家的家训我想应该是为人低调、要夹着尾巴做人要平易近人。

  主持人马骧:这样?我有点意外。因为我们知道毛主席和其他的革命老前辈缔造的功勋是大家心里都清楚的,是伟业,为什么这么强调低调?毛家的后代需要夹着尾巴做人?

  孔东梅:我想他老人家在世的时候教育我的父母、姨姨、舅舅、舅妈都是这样的,希望跟普通人的子女一样,一定要非常低调做人。

  主持人马骧:除了通过电脑,您还可以通过自己的手机登陆sina.cn,在移动中和毛主席老人家的后代进行沟通。刚才您说到了,要和普通人一样,但是说实话,作为毛主席的后代,第三代哪怕第四代、第五代,我想跟普通人都会不一样,对吗?

  孔东梅:这个怎么说呢?主要是老百姓对我们这个家族非常关心,带着这种朴素的情感来看待我们,寄予了很高期望,我们也是非常感动和感激。

  但是就我们自己来说,我们还是一个普通人,在成长的过程中,以我自己为例,还是学习、工作,包括后来的出国

留学
,基本上还就是跟大家是一样的。当然在不同的阶段,别人会比较关注我们,对我们的要求也会比较高。但是我觉得这都是很好的方面,没有什么太不同的地方。

  主持人马骧:大家说起孔东梅来,基本上目光一下子就转向了下巴颏上这颗痣,太多人说起,什么时候开始有这颗痣,很小,一出生就有吗?

  孔东梅:可能是学龄前吧。

  主持人马骧:那时你自己有这个意识吗?我脸上这颗痣,是不一样,是很特别、很受人关注的,因为我的外祖父也有这颗痣?

  孔东梅:其实我自己感觉不是特别的,感触不是特别深,但是常常被别人提起来,特别是最近一些活动,因为我创业,做自己的传媒企业,会经常接触到媒体,人们就经常会注意到这一点,之前不是很在意。

  主持人马骧:自己走在大街上或者是参加活动,会不会被人一眼认出来?

  孔东梅:有时候会。

  主持人马骧:他们怎么说?

  孔东梅:有时会感觉我挺像的(笑)。

  主持人马骧:得仔细端详一下,对。

  孔东梅:其实我长得比较像我妈妈,我妈妈可能比较像我外祖父。但是我觉得我们毛家的后代,都有一些这个基因,长得都挺像他老人家的。

  主持人马骧:昨天毛新宇来了,我们进行了很长时间的沟通,很多朋友也都问了他问题,很有意思。相同的几个问题也问问你,昨天我问到他,我说你们不同的家庭之间沟通多不多,因为第四代一共有四个孩子,你和你哥哥,还有他,还有王效芝,今天上午你们无疑都在一起见面了,平时呢?

  孔东梅:平时我们经常一起参加活动,逢年过节的时候在一起聚会、吃个饭,都挺亲热的,平时工作上有需要相互帮助的时候也会一下子沟通,打电话,这样子。

  主持人马骧:联系紧密吗?因为一般的家庭可能到了第三代就像前两代联系那么紧密了,你们是这样的情况吗?

  孔东梅:每个人都特别忙,各忙各的,因为是因为是三个家庭,像我舅妈邵华,像毛新宇都是非常著名的社会活动家,像我自己做公司,都是非常忙,有机会我们都会在一起聚一聚,唠唠家常都是有的。

  主持人马骧:会专门组织这样的活动吗?定期地聚会?

  孔东梅:比如说每年的9月9日、12月26日肯定是铁定要在一起的,平时还会有一些日子、一些活动在一起聚一聚,也都是有的。

 [1] [2] [3] [下一页]

 

  相关专题:毛泽东逝世三十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南海(何育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