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聞女友周周爆 老媽來關切 冠希冒火硬起來要告

  • 2012-05-05
  • 中國時報
  • 黃雯犀/台北報導
  •  ▲陳冠希(左)昨冒火臉臭,和熱狗昨為運動品牌站台,兩人預計暑假發片,年底合開演唱會。(李開明攝)

     

     

     陳冠希4日出席活動,澄清新緋聞混血空姐是朋友,而非女友,他對小模、空姐緋聞連環爆失去耐性,還被媽媽盯,「我媽媽也打來問我,我還要解釋給她聽。」他一改以往無所謂態度,硬起來,尋求法律途徑反擊,他說:「全是假的!我的律師已發了好幾封信。」

     他最近常祕密來台錄音,如驚弓之鳥,待在飯店當宅男,「我在台灣一次都沒出去過,一出去又要被人家講。」

     籲粉絲勿信 有新歡必認

     他只在美國玩樂,「我在美國每天上街,亞洲是我工作的地方。」但港媒仍不斷接獲他把妹的爆料,他反問:「不曉得為什麼港媒老要我有女朋友?每周一個,我多努力工作都沒用,我的形象用錢都買不回來。」他籲歌迷勿信爆料,他若交女友一定會承認。

     他對女神卡卡演唱會讚譽有加,「她的秀很好看,舞台也很好,有機會一定要去看。」他和卡卡經紀人是好友,到後台探班,送上潮店的米老鼠,卡卡回贈他簽名海報,他也帶卡卡經紀人去做腳底按摩。昨被媒體問是否第一次見卡卡,他反噹:「如果是真的記者,就知道我們一年前合照過。」他秀卡卡母親合照,被網友罵攀關係,他說:「你罵吧!你們要浪費時間,我無所謂。」他與熱狗合作後,國語進步不少。

     熱狗擁辣妹 不認是人夫

     熱狗日前在微博放上醉擁辣妹的照片,不擔心被指外遇,他說:「我敢PO,就表示沒事。」不擔心老婆吃醋嗎?他竟說:「我沒有老婆啊!」不認已為人夫。

    關穎心疼隋棠 撇不熟王心凌
  • 2012-05-06
  • 中國時報
  • 洪秀瑛/台北報導
  •  ▲關穎為內衣活動秀好身材,透露將帶全家出國過母親節,百萬花費全由她埋單。(李威德攝)

     

     

     關穎5日參加內衣代言活動,被問王心凌疑介入隋、姚戀,她說有看到新聞,站在女生立場,當然心疼隋棠情變,但與隋只在工作場合碰面,私下沒交情。多年前,她拍偶像劇《天國的嫁衣》與王心凌合作過,但和王不熟。認為王是「小三」 ?她說:「不會吧,我並不清楚來龍去脈。」

     她昨與前男友黃志瑋在同家百貨公司出席活動,分隔不同樓層,兩人沒碰頭,成「最熟悉的陌生人」,她透過影片看到他,大夥說他胖,她揶揄他是「水腫」,不過他減不減肥,現在也不是她管轄範圍,他聽了笑說:「我活動比她晚,都讓她了,還詆毀我。」

     兩人分手6年,偶爾簡訊互關心,會復合?黃說:「世事難料,不會設定未來,當初在一起也沒想到會分開。」她則說「會復合早復合」。

     
     

    隋棠泪崩承认情变 放手要小三“照顾姚元浩”

    合肥在线   2012-05-05 09:33   稿源: 《信息时报》   
    将本文分享到微博:
     
     

    隋棠出席活动时,间接承认有小三介入她和姚元浩的感情。

    垦丁是姚元浩的绯闻地,隋棠也曾陪他在那参加冲浪赛。

    王心凌去年被爆与姚元浩等朋友同游垦丁。

    隋棠落泪承认情变。

    赵又廷与高圆圆因戏结缘。

    赵又廷强调当下很幸福。

    信息时报讯 隋棠、姚元浩8年情终于玩完!情伤中的隋棠前晚出席活动,默认决定放手。她数度眼眶含泪、哽咽说:“我一直希望不会有这么一天,但现在的状况也不知道怎么说。”被问王心凌是小三吗?她吞吞吐吐,最后说“不管是谁,都帮我好好照顾他吧,因为在大陆拍戏很辛苦”,间接承认小三介入。

    隋棠自责做得不够好

    姚元浩被爆劈腿后,至今没向隋棠解释过,是否感到委屈?她才说出“我觉得”,眼眶就红了:“在爱情的面前所有女生都一样,你们会有的感觉我也有。”她数度泣不成声,自责:“感情出问题,可能我也有做得不好的地方,8年来对方要什么,我不知道吧,也不敢期望什么。我自己一直以为,不会有这样子的一天,但是我现在的状况,我也不知道怎么跟大家说,所以很谢谢大家的关心。”

    其实早在2月起,隋棠就已经在Facebook低调抒发情伤,吐露感情遭第三者介入的苦楚,“不要做伤人伤己的破坏,不是你的就不要硬抢”,“长情的人,常心甘情愿守着小小一片窗的风景,无视屋外浩瀚四季。”似指姚的心已飞走,“一场泪,能治愈。脏东西带走了坏东西,我们没有损失。损失惨重的是他,他失去了一个爱他至深的人。”就连好友许玮宁前日也说隋棠心情不太好。

    姚元浩暗示被人误解

    至于姚元浩方面,经纪人元馨也毫不迟疑地代为回应,和隋棠已分手,1个半月没见面,绝没第三者,不关王心凌的事。姚元浩2日在Facebook上表示,“看完了最近新闻我想要:要向被无辜牵扯的朋友说声不好意思,请大家别再打扰无关又无辜的朋友了!”显然是在替王心凌讲话。当时就有网友为隋棠抱不平,认为姚元浩也应当安抚下她。而分手一事获证实后,大批网友指责他,认为隋棠用女人最精华的8年陪他度过,结果却落得如此下场;也有人留言表示姚元浩眼光退步,对他很失望。而姚元浩昨日中午再在Facebook上引用他人的微博贴文说:“有时候,你被人误解,你不想争辩,所以选择沉默。本来就不是所有的人都能了解你,因此不必对全世界喊话。生命中往往有无言以对的时刻,毕竟不是所有的是非都能条列清楚,甚至可能根本没有真正的是与非。那么,不想说话,就不说吧,在多说无益的时候,也许沉默就是最好的解释。”泰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南海(何育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