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公开与陈茵媺恋情被催婚 心疼女友压力大

  陈豪( 微博)坦言,公开和陈茵媺(微博)的恋情后轻松许多。

  腾讯娱乐讯据新加坡媒体报道,爱了一年多自认不够浪漫,无线小生陈豪sweet(甜蜜)谈与陈茵媺“少吵架、很甜蜜”,心疼恋情为女友带来大压力,结婚就等“机缘”!

  堪称无线“笋盘”(条件好的男生)的41岁小生陈豪,和陈茵媺恋情浮上台面至今一年多,他昨天接受本地媒体访问时,坦言公开恋情后确实松了一口气,但至今陈茵媺每每受访仍被问起他和被催婚,明显的情事盖过演艺工作,让陈豪很心疼,昨天不舍说:“我觉得跟她一起,也给她很大的压力”。

  他说:“我觉得对陈茵媺不好,因为记者看到她就问到我,其实她是很努力的演员,自己也做的不错,每次绯闻盖过努力,她也很辛苦……希望观众可以多注意她的工作。”但他认为,时间长了,观众自然会注意到女友的努力和表现。

  两人交往一年多,沐浴爱河中的陈豪难掩幸福,表示和陈茵媺仍处“蜜月期”,两人很少吵架。

  他甜笑说:“还是非常好,都很开心,非常甜蜜。”并坦承已有结婚成家计划,现在就等“机缘”到来。

  至于无线超级“笋盘”是个怎样的情人?陈豪说:“我是一个很简单、很舒服、很自然的(情人)。”但自认不够浪漫,谦虚说“还在学习中”。

  是否有互相给予昵称?他风骚笑道:“哈哈,这个我不告诉你!”

  女友为戏脱陈豪认命

  拍戏没尺度底线,但陈豪拍吻戏前会主动报备,和陈茵媺互不看彼此的亲热戏。

  年前拍无线剧《天与地》时,陈豪一度为角色瘦剩50多公斤,他说,为戏愿意豁出去,碰到好剧本、好角色也不设限。

  另一半是否也同样能没底线?他急忙表示:“……女生和男生始终不同,当然不行!我说过希望我们可以为艺术牺牲,但艺术也有底线,不是什么都做!”

  若陈茵媺接到好角色,但需要脱?他也只好“认命”:“我不ok也得ok啦!”还强调会支持女友一切决定。

  尽管对拍亲热戏的态度开放,但陈豪透露,每拍吻戏前,基于尊重,会先和女友报备,两人也互不看彼此的吻戏。

  “做演员知道要把感觉拿出来,所以不看好了,也不要给她太大压力,让她能做好一点。”

  至于女友的演技如何?他点评:她很努力,有很好的空间去发挥和进步。”

  马国经营咖啡失败年底港重振旗鼓

  在马国经营的咖啡生意玩完,陈豪却越挫越勇,最快年底在港重振旗鼓。

  陈豪去年和友人在马国合资开咖啡店,怎料不到一年停业玩完,他吸取了这次失败经验后,目前正筹备在港开咖啡店,最快年底开业。

  他日前刚拍完《金枝欲孽2》,接下来将还广告债、筹备咖啡书和新店,估计两、三个月后才再投入新剧拍摄。

  无线新人辈出,他不担心被取代,欢迎来挑战,直言从未把自己当“一哥”。

  过去,他为专注拍剧,曾推掉不少电影邀约,但未来十年,他希望能再登大银幕。

编辑:赵永兵 来源:腾讯娱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文程(何育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