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雄POWER. 阿雄這稱號超有POWER的

a1990115.pixnet.net

 

  • Oct 14 Wed 2009 15:29
  • 山服。那羅迎新宿營

  • 分享: MURMUR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水家溫馨優質

    水家溫馨照 

    10/9禮拜五晚上就開始上山跑流

    10/10-11禮拜六日兩天一夜的營期

     

    這次是晚會的主持人

    壓力很大

    不過搭檔腳毛那麼強沒啥好擔心的

    邱阿毛,謝謝你,你真的很罩

    還有也謝謝台下那些幫我尖叫的人

    你們的亂吼是我站在台上的動力

     

     

    螢火蟲還會究極進化是哪招屁股會變大發的光比較大

    東邊的山頭出現了布穀鳥,西邊的村莊有個人叫拉夫=>布古拉夫

    簡高竹是那羅小王子愛騙人發明了個舞叫做竹片

     

    下山前芽悟還特地跟我說

    小歐,你晚會主持的很棒!!

    哈哈哈我都快害羞的想鑽到洞裡了

    謝謝芽悟的鼓勵QQ

     

    香扇整個砍掉重練

    在傳電迎新宿營裡頭練的

    跟資工的版本差好多

    資工的版本好難還要用手指甩扇

    我好怕飛出去打到別人

    幸好最好是安全落幕

    而且小朋友還偷偷跟我說

    女生的香扇表演是裡面最強最好看的

    大砲王傑跟昀軒好麻吉

    再給00驗的時候

    給了我信心還指正說左手要有POWER點 

     

    本來想當個機動人員

    賢慧歐應該是去生活組才對嘛~~~

    生活組人太多

    後來還是被發配到活動組

    夜教負責人之一

    另外一個是蒜頭

    他明明怕的要死還當負責人XDD

    一開始蒜頭找我是因為我有傳科營的經驗可以幫他

    傳科營的經驗在那羅其實不太管用

    那羅是個開放式的環境

    原住民很愛認真的講些玩笑話

    差點害大衛BOY得心臟病玩不成

    夜教我個人是覺得趣味就好

    沒必要搞得很可怕

    出了甚麼事情沒有人可以負的起那個責任

    那是我當時對這次夜教的想法

    如果要搞得把02嚇到不敢完

    我想也沒樂趣

    想當初...傳科營有20個人不敢玩= =+

    --------------------------------------------------------------------------------------------------

    來介紹一下水家優質小隊員

    小隊長說話了  

    小隊長冠慧和傳科女孩雯琪

     

    小隊長通常都是團康最弱的人因此都會被拱當小隊長

    每次小隊長一說話就是她暴怒的時候

    哈哈哈冠慧怎麼可以那麼有趣

    小隊長官威好大

     

    雯琪感覺好有氣質

    挖呼聽說被皓子抓去當電物系排球經

    哈哈哈傳科女孩很少有人走氣質路線

    也許是雯琪還沒爆發吧

    她的睫毛好長害我以為是假的

     

    EATING有騎車上來 

    EATING是水家的自拍女王

    電物出品必屬娘砲?!

    C8 C8 C8

    水家外拍女王EATING 

    有圖有真相

     

    阿雄POWER

    阿雄這稱號超有POWER的

    哈哈哈

    小貓一直說他是優質純樸台男人

     

    鳥彬歐陽飛飛

    鳥彬團康小王子超威的

    每次到他都很平靜的PASS

     

    歐陽菲菲 

    飛飛+小歐

    歐陽飛飛這組合好酷炫:)

    這次跟飛飛一起擔任水家的組輔

    謝謝趴呢

     

    偉傑我男友 

    偉傑是我男朋友哈哈哈

    既然希倫都一直這樣說了

    那我也只好承認囉

    只是小男朋友管很多= =

    晚上我再跟序號聊天

    他一直過來打我們兩個

    小男朋友吃醋了

    還一直說序號白頭髮XDD

     

    CIMG3968.JPG

    架設營火大家也搞很久!!

    幸好有超威的明辰學長

    PS~他的火球超厲害

    不然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話說一切都是緣分阿

    剛好美宣們在資工系記中印營手冊遇到他就邀他上來

    不然根本就不會有營火QQ

     

    晚餐吃超好是雞翅!! 

    那羅特產!!蜜汁雞翅

    每一餐都吃好好喔

    真是幸福呢:)

    培嘉還用到手燙傷了QQ

    生活組的大家謝謝你們!!

     

    那羅沖積扇 

    那羅沖積扇,沒看到別說你來過那羅!!

    地理課本的圖片就這樣真實出現在你眼前

    走了快20分鐘吧

    哈哈哈一開始一直騙大家說只要走10分鐘XDDD

    希望大家覺得這一切很值得

    這可是付出體力所觀看到的難得景致呢

    孩子們 

    在去看那羅沖積扇的路程中

    白家孩子出現了!!

    一個月沒見了,伊東還記得我

    一看到就一直大喊姊姊衝到我身邊

    一直要別人抱他

    爬上坡抱久了其實好重XDD

    孩子們,真的很可愛:D

     

     大地遊戲-----------------------------------------------------------------------------------

    連上山都要左右左右好宅 連上山都好宅的左右左右嫵媚 外拍女王好嫵媚兒童不宜 兒童不宜= =

     

    蝴蝶谷玩水----------------------------------------------------------------------------------------

    DSC01883.JPG

    在山上真的超級優閒

    雖然我心目中的廢物應該是要躺在草坪上曬太陽

    躺在石頭上曬太陽也不賴

    難得的悠閒

    該好好享受

     

    張綺古錐  

    張綺真的好可愛

    有時候會對人擺臭臉

    可是每次都總是會出奇不意的抱著我向上仰著頭對我說話

    讓我覺得很溫暖:)

    慧慈現身!!這才是真正的子玉

    子玉暑假那幾天看清了妳

    哈哈哈你這OHMYGOD慧慈!!

    悶騷鬼阿妳~~~

    BOY好夯

    吳宇恩雖然我很不想承認你很帥

    不過我相簿裡那麼多你的照片足以證明

    小孩子都很愛你愛跟你合照XDD

    鬼臉

    語薇跟巧伶陰我= =

    我那麼認真的擺鬼臉耶

    你們的表情居然都那麼可愛

    不過你們本來就超可愛

    是我自己長得跟鬼一樣

     

    語薇講話也太中肯:D

    她說我看起來既健康又性感

    而且他也太早熟了吧

    居然語出驚人"喜歡不代表是真愛"

     

    ------------------------------------------------------------------------------------------------------------------------------------------------------

    那羅咖,我們怎麼可以這麼好?

    那羅咖  

    陽光氣質陳小歐。那羅王子簡高竹。那羅車神林小天。超威大廚閃光培

    夏日在那羅,五天的營期,最棒的組合,永遠的回憶

    我在那羅,天氣晴;我們感情真好,耶比

    哈哈哈!!大衛被排擠了沒拍到合照

     

    這次迎新算是山服01第一個為學弟妹辦的活動

    很喜歡一起努力為了一件事情打拼的感覺

    大家都辛苦了:)

    山服洞夭,夭受強大XDDD

    迎新大成功

    a199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引用(0) 人氣(283)


    歷史上的今天
    ▲top

    open trackbacks list 引用列表 (0)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1 st5703 於 2009/10/14 15:34 st5703

     

    本來想要未看先推搶第一
    可是還是看完才推

    邱阿毛究極進化所以字體變大

    就算妳誇獎我我也不會高興的啦(害羞 扭) 哈哈哈

    我這兒的頭推很好搶阿


    謝謝你耶比

    a1990115 於 2009/10/16 00:43 回覆

    #2 aki 於 2009/10/16 03:02 aki

     

    哼哼!沒有說到我
    不煮啦!都別吃啦!
    寒出吃便當阿XD
    加油!寒出:) 因為
    我把妳放在心上

    a1990115 於 2009/10/16 03:05 回覆

    #3 勗皓 於 2009/10/16 22:19 勗皓

     

    嘿嘿我才沒有大舌頭勒XD 你大舌頭又少年白XD

    a1990115 於 2009/10/16 23:45 回覆

    #4 大無 於 2009/10/18 17:00 大無

     

    水姑娘歐陽飛飛
    晚會真讚
    哈茲卡西捏~~~

    活動長好帥XDDD

    a1990115 於 2009/10/18 19:25 回覆

    #5 小天 於 2009/10/19 03:44 小天

     

    耶耶妳好勤勞
    我好喜歡你打的網誌 你也快打:)

    我要搶首推

    a1990115 於 2009/10/19 03:45 回覆

    #6 泥大康 於 2009/11/20 20:50 泥大康

     

    喔山上感覺好棒

    我喜歡那片沖積扇!!


    山上空氣真的超級清新阿

    你有空也跟我們一起上山嘛~~~

    a1990115 於 2009/11/24 19:51 回覆

    #7 泥大康 於 2009/11/28 00:19 泥大康

     

    我喜歡風景!!

    可是我又不愛小孩子

    這種事情可以培養的:)

    a1990115 於 2009/11/29 21:49 回覆

    小何(登出)
    其他選項

    文章彙整

    所有文章列表

    最新訂閱

    新聞交換(RSS)

    • pixnet rss for articles
    • pixnet atom rss for articles
    • pixnet rss for reply

    誰來我家

    • headshot from friends

    天氣預報

       
      基隆
    -
      台北
    -
      新竹
    -

     

    開幕紀念日

    參觀人氣

    • 本日人氣:4
    • 累積人氣:59637
    切換
    • a1990115 (a1990115)
    加為好友
    18

     

     

    想必是因為觀光客太多了..把這些野生狐狸養成這付德行..根本就是豬..是豬.

    anise.pixnet.net

     

  • Nov 30 Thu 2006 00:37
  • 95.11.4北海道餵豬泡湯之旅(18)--早餐+北見狐狸村

  • 分享: MURMUR facebook PLURK twitter




    看樣子~要寫個三十篇不是難題!!

    天空修復之後繼續努力! GOGOGOGOOOO!!





    每晚可以泡滾燙燙的溫泉~據說是可以消除一天的疲勞啦!

    說實在的也沒在勞累啥~泡了溫泉彷彿也沒用..隔天早上被摸您摳的時候還是很想死!!





    姐姐很詭異~每天早上都起得來..還有辦法在我賴床的時候拍窗外的風景!

    今天住宿的房間窗戶打開根本就是個很近的山坡~完全沒有景色可言 = =|||







    一樣用最短的時間梳洗著裝完畢噴去吃早餐!

    早餐的途中又有市場啦! 北海道的飯店真是有趣耶~還會有早市@@..







    實在是很愛日本飯店的早餐啊~又是好多我愛的醃漬物~

    還有每個早餐必備的納豆跟烤魚!!







    炒蛋 玉子燒 與沙拉區







    北海道的牛奶製成的優格與罐頭水果~也是很健康的選擇!







    這家飯店的早餐玉米片取法可妙了~是用轉的喔! 哈哈~ 從小時候投幣零食機得到的靈感嗎?







    姐姐每日的爆血管早餐裡必有培根 火腿 熱狗 炒蛋 炸薯條 玉米 跟麵包

    不過話說回來 北海道的土司加上北海道的奶油~真的好吃得不得鳥啊~!!







    第四個吃日式早餐的早晨! 雖然沒辦法跟日本人一樣吃白飯當早餐~

    但是我還是很認真的學日本人吃了納豆跟烤魚喔!







    又臭又黏又牽絲的納豆~其實只要拌上一點點醬油與黃芥茉~就可以除去大部分的異味!

    如果能夠用海苔把調味過的納豆包起來吃~就可以避免弄得滿手滿筷子都是絲

    這樣處理過後.....就可以把一盒原本臭臭的納豆都吃光囉~為了健康麻!!







    我們住一晚的飯店~就叫做大江本家!!







    可能是因為萬聖節剛過~還有南瓜裝飾在門口呢!







    司機大哥在第四天的早上搬行李的時候哀嚎得比前三天還要大聲~

    直說我們這團好可怕~行李重得不像話~他的腰痛得不得了~大雄趕緊過去幫忙~

    嘿嘿..消費能力太強也是一種錯誤嗎??







    多禮的日本人老是會排一排送客







    辛苦呀! 必須一直揮手一直揮手直到客人完全看不見為止~

    這個飯店倒楣! 因為正門正對著直直的大馬路~要揮到看不到要好幾分鐘呀!哈哈~

    現在是還好咧!! 要是冬天零下好幾十度在外面才是很想死吧~呵呵~~







    今天早上的第一個景點是北見狐狸村! 真期待看到那傳說中的野生狐狸! 呵呵~

    經過了據說有名的啥米時計台~嗯~記不得啦! 呵呵~既然有名..就往車外拍一下!







    路邊草原上又出現疑似帳棚的東西~仔細一看又是一堆堆的乾草~

    可能是讓牲口過冬用的吧??







    拍到一張照片..感覺好像眼鏡行驗光機器裡面用的圖片喔~哈哈!







    不一會兒就到了狐狸村~一開始看到狐狸的時候還怕怕的~

    因為大雄一直諄諄告誡我們這邊的狐狸雖然已經很習慣人類

    但是畢竟是野生動物~要小心不要用手拿食物餵牠們~不然會被咬!

    所以一開始我很怕....只敢遠遠的拍照 ~ @@







    拉長鏡頭拍一下~唉唷威呀~這哪是狐狸啊~根本就是豬吧! = =|||







    想必是因為觀光客太多了..把這些野生狐狸養成這付德行..根本就是豬..是豬.. .







    好不容易看到一隻比較像狐狸的狐狸..趕緊拍下來!!!!







    用這種期待的眼神看這我手上的肉條(日幣兩百圓)..這..根本是狗吧??! =_=??







    後來發現大雄應該是虎爛我們的~狐狸沒有他說的那麼可怕啦!

    於是敢慢慢靠近狐狸了..說真的狐狸跟狗的個性還真是像啊!

    看到吃的就都圍過來..還在那裡裝乖裝可愛的討東西吃..

    但是各位看倌啊~~!! 你們看看這群肥吱吱的動物啊~~哪裡像狐狸啊!!







    其中一隻狐狸更是吃了熊心豹子膽~居然敢往我腿上撲呀~~我哩!! @#$@#$!!

    而且狐狸搶食的時候其實很兇~會吼叫吼得很大聲~好像在罵對方不要搶@@







    在旁邊看到了白目的狐狸看板~當然也要來拍個白目照囉~!!

    旁邊跟著兩隻肥嘟嘟等著吃肉條的胖狐狸 = =|||







    與世無爭躺在軟綿綿枯草上曬著冬陽的狐狸







    這隻狐狸沒禮貌! 在我要拍照的時候衝過來喇賽要食物~逼逼!! >_<





    狐狸村一隅..







    狐狸村裡面的稻荷神社! 那隻是狐狸標本嗎?? @@..







    趁還有點時間滾到外面停車場拍一下狐狸形狀的坎棒..







    跟狐狸村的坎棒來張合照~就滾上車繼續前往下一個行程--層雲峽囉~











    待續.................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南海(何育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