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u.people.com.cn

145 × 95 - 组图:新生儿超可爱睡姿

 

 

影迷现身为其庆生 胡歌杭州代言遇惊喜 - 中华娱乐网

 

 

影迷现身为其庆生 胡歌杭州代言遇惊喜

   

胡歌

最新娱乐新闻 (文/嘉宾) 一直在云南忙于献礼大剧《香格里拉》拍摄的胡歌于9月20日空降杭州,出席所代言服饰的春季新装发布会。当天也正好是胡歌的28岁生日,主办方和经纪公司特意瞒着胡歌为他办了一场庆生会。这让到场的胡歌倍感意外,现场播放了回顾胡歌演绎的经典角色MV,并在全场生日快乐歌中为胡歌送上蛋糕,场面温馨动人。

形象健康人气旺广告商最爱

人气新锐演员胡歌,因帅气、活力、阳光和健康的形象,除了戏约不断外,也成为众多广告商青睐的对象。近期作品《仙剑奇侠传三》、《神话》等剧更是创下收视佳绩,人气持续高涨,被称为收视保障。首次尝试主旋律献礼剧,沧桑马贼造型突破以往形象,同样备受观众期待。

正因为胡歌在年轻人中的号召力以及优良口碑,对大众有积极的引导作用,所以颇受广告商喜爱。此次温纯服饰挑选胡歌作为代言人,正是看重他的健康形象,与品牌本身的年轻活力、时尚与青春结合的概念十分吻合。

踏足仙境演绎新装魅力

当天生日会上,胡歌为大家演唱了《她的眼睛会下雨》和《骑单车的日子》,充满青春气息、轻松愉悦的歌曲将现场气氛推上高潮,赶来为胡歌庆生的粉丝更是激情澎湃,热情助阵。恰逢胡歌在有人间仙境美誉的香格里拉拍摄电视剧,“温纯”也看中云南的绝色外景,邀请胡歌在云南拍摄新装写真照,在风景优美、风光无限的纳帕海大草原完成了令人称赞的写真美图,而这一组写真大片也将于近日发布,让大家一饱眼福。

生日忙不停发展势头强劲

胡歌已有多年生日均是在工作中渡过,但无论是经纪公司还是歌迷,这一天都不会忘记为他举办生日会并送上祝福,胡歌表示虽然忙碌却也开心,感谢大家对他的支持。胡歌近年来的发展势头颇为强劲,今年更是工作忙不迭。《香格里拉》临近杀青,拍摄完成后胡歌就要马不停蹄走进献礼电影《辛亥革命》的剧组,开始演绎“林觉民”的传奇故事。

腾讯娱乐独家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張峻寧第一次演激情戲 孫晶晶整天拍“床戲”_Sina ...

 

 

張峻寧第一次演激情戲 孫晶晶整天拍“床戲”
2007-06-28 23:05:29
轉寄 列印


張峻寧講有趣事 眾演員表情各異


賈一平笑容燦爛 孫晶晶項鏈搶眼


張峻寧外表俊朗 孫晶晶與張儷


賈一平歪頭思索 張儷露吃驚表情
(點擊小圖看大圖)
點擊此處查看其它圖片

  主持人趙寧:其實我覺得每個演員在演完一部作品之後,其實最關心的就是大家看完這部作品之後的反饋,或者是他有什麼想不明白的地方,今天也借這個平台來問一下

  網友:張峻寧,《夢里花落知多少》中的激情戲,是你演出生涯中的第一次激情演出嗎?會不會有些尷尬?

  張峻寧:嚴格意義上說應該是第一次(笑)。

  主持人趙寧:會不會很興奮?

  張峻寧:當時很緊張,因為當時真的是我們倆在一起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但是當時燈光、攝影、工作人員全部圍成一圈,每次一說拍到有這種激情東西的場景,他們都會很興奮,因為大家都是朋友,都覺得很好玩,怎麼樣怎麼樣,都互相逗我們。反正那場戲有一點。

  主持人趙寧:所以不是叫尷尬,是幾乎要笑場是嗎?

  張峻寧:對。

  主持人趙寧:說得女孩子有點不好意思。

  張儷:還好吧。因為這個是我第二次,我拍了一個電影《最後一次愛你》,里邊也是有一段很長的激情戲。但是演員是孫思瀚,會帶動我。《夢里花落知多少》這個激情戲是很熟了以後,可能將近開機一個月以後,很熟了,拍就覺得怪怪的。當時你進入到那種角色不會想,只是會覺得一場戲,我當時拿到通知,知道明天要拍這場戲的時候就想明天會出現什麼情況,會特別緊張,但其實真正到了拍攝的時候沒有緊張,真正進入人物的時候沒有那麼多想法,然後拍。拍完之後發現旁邊全部圍的都是工作人員。

  主持人趙寧:你也是特別了解他們拍激情戲,是不是覺得《夢里花落知多少》里你沒有激情戲,有點不平衡。

  賈一平:沒有床上戲。(笑)激情戲還是有,不是床上戲。

  主持人趙寧:激情戲是分級的。

  孫晶晶:網友都特別遺憾,為什麼我們倆不能在一起呢,就是因為沒有,所以大家覺得特別遺憾。

  主持人趙寧:說到結尾的時候好多網友說我們不喜歡悲劇,不能接受這樣的結局。

  賈一平:回頭跟他們商量一下,改一下(笑)。

  主持人趙寧:本來很多朋友看電視劇的時候就想會不會跟書里的結局不一樣,來一個大家期待完美一點的、好一點的,結果沒想到還是這樣。不然怎麼叫悲情勵志劇呢。

  賈一平:對,對。

  網友:我想提一個細節問題,林嵐有很多場起床或者是賴床的戲,最看到你戴著耳墜,不停地拍,會不會很辛苦。因為常人是不會戴著耳環睡覺的,會不會覺得這是拍的過程當中一個細節的疏忽呢?

  孫晶晶:老是睡覺,而且林嵐這個人物好像就是愛睡覺,她很愛睡覺,所以導演破的時候,我們拍家裡的戲的時候是集中在家裡拍的。我一天有的時候都不用起床,這場戲拍完下一場,一整天都會在床上拍。我覺得林嵐太愛睡覺了,真的是這樣。

  主持人趙寧:所以她是有很多床戲的。

  孫晶晶:有,床戲很多。

  網友:我印象很深,林嵐、姚姍姍、顧小北互抽的那一場。

  賈一平:潑咖啡那場。

  孫晶晶:姚姍姍抽我吧。

  主持人趙寧:是你們三個人,你們不記得嗎?

  孫晶晶:姚姍姍潑我咖啡,陸敘趕到。

  主持人趙寧:沒有互抽?

  孫晶晶:沒有互抽。

  賈一平:沒有互抽起來。

  主持人趙寧:但是會有一場比較激烈的衝突。

  孫晶晶:我們四個人全在,姚姍姍抽啊。

  賈一平:他們先是三個人,然後我後來去的。只有那麼一場戲是這樣的。

  張儷:是不是酒吧那一場,扔西瓜,微微扇我。我們三個人就是潑咖啡那一場。

  主持人趙寧:那不是真打是吧?

  孫晶晶:第一次沒有真打,第二次是真打。

  張儷:第一次因為拍的不是很近的時候,因為生活中跟晶晶很好,就會覺得好心疼,皮膚這麼好。然後就輕輕碰一下就過去了。特寫,導演說你要是心疼她就一次過,想真的打,但是想是很快速地能夠收回來,但是有一點點差錯,這邊臉都紅了,好心疼。

  孫晶晶:啪一聲,現場所有的人都“啊”這樣子,真打。還有游泳池也是真跳,她推我進游泳池,姚姍姍特別好,說我不推你了,你自己跳,我就說好,我自己跳,我也不會游泳,沒有辦法就一頭栽進去。

  主持人趙寧:所以拍《夢里花落知多少》的過程當中,大家其實是充滿歡笑的。

  孫晶晶:對,很開心。

  主持人趙寧:有很多非常好玩的,我們現在看電視劇,僅憑想像是想像不出來。都分享出來吧,先說說賈一平,揭揭賈一平的短。

  賈一平:還好吧。

  主持人趙寧:真的還好嗎?

  賈一平:我還好,我沒什麼。整個《夢里花落知多少》拍攝就是比較睏。

  孫晶晶:我也覺得比較困。

  賈一平:每天特別早,又收的特別晚。

  孫晶晶:我每天睡覺睡三個小時,兩個月都是這樣子。

  賈一平:因為他們當時住在二環以里,住在寬街,等於是早上7點鐘就不讓出車了,必須6點鐘就得起來,不管早上拍不拍。每天都是早晨5、6點就起來,然後出去,先得出去再說。晚上又是幾點鐘才能回來,二環以里不讓進。

  孫晶晶:那一陣特痛苦。

  主持人趙寧:儘管不拍但是也得跟著車先出去,他們都在車上睡。

  賈一平:車上一般你都醒了,也很難再睡得著。

  主持人趙寧:怎麼消滅這段時間?

  賈一平:也就是拍了。所以就得拍。

  主持人趙寧:這樣的話拍這個戲應該進步蠻快的。

  賈一平:不快。

  孫晶晶:導演很細致的,我們導演拍得非常細致。

  主持人趙寧:一條要慢慢過。

  賈一平:需要感覺的東西得慢慢沉下心來一點點看,一點點去想。

  主持人趙寧:有哪場戲大家覺得印象很深,找這個感覺找了很長時間?

  賈一平:不完全是一個演員的問題,是導演、工作人員、燈光各個部門,等於是光這樣不對、那樣不對,氣氛這樣不對,那樣不對,就得這樣調。

  孫晶晶:拍的時候挺細致、挺慢的。

  主持人趙寧:那依然會有印象比較深刻的一段戲,或者是整個拍攝下來,儘管並不是自己演的比較費勁,但是對這場戲印象很深刻,先打動自己的。

  賈一平:我們印象很深刻就是結尾那場戲。

  孫晶晶:我也是這樣,就是網友非常喜歡的那個台詞“你幹嗎抱得這麼緊,我愛你吧,你大爺的”,就是這句台詞,現在網上大家都很喜歡這句台詞。拍攝的時候印象很深,那天拍到凌晨幾點。

  賈一平:那戲挺不容易的,我們是在石景山拍另外一場放煙花的戲,已經拍到23:30。然後有人說北京的胡同聯繫不了,那個地方不讓拍,晚上有家屬住在那兒,你一拍燈一打,你在邊上一鬧人家就不讓拍了。後來我們說那不行,有人就提出,能不能就在那個大橋底下,石景山邊上大橋底下就拍了。我說肯定不行,一定得轉回去,從石景山我們轉回寬街,轉到戲曲學院對面那條胡同。我們就轉回去,一轉回去已經凌晨1、2點了,開拍已經凌晨3點鐘了,那場戲大家還蠻堅持的,真的拍到天亮。那場戲之後我就沒什麼了。

  孫晶晶:對,就殺青了吧。

  賈一平:基本上殺青了。

  主持人趙寧:所以這場戲印象深刻,因為是最後的,也因為是拍到天亮,很多因素。

  賈一平:而且那場戲拍得挺不容易的。因為時間也緊,讓我們演的時間沒多少。

  孫晶晶:馬上就天亮了,我們還怕天亮,那場戲本來就很悲。

  賈一平:而且那場戲是現調出來的,以前的劇本里邊,可能那個情境還不是那樣的。

  孫晶晶:對,改了一些。

  賈一平:那場戲是現改的,改完也沒有劇本,就趕緊我們要去拍。

  主持人趙寧:像那兩位呢?這兩位激情戲、對手戲也挺多的,有合作的印象比較深刻的嗎?

  張峻寧:因為可能在戲里,她需要狂追我。

  主持人趙寧:那你應該很快樂。

  張峻寧:她老粘著我,生活中她特別不服氣,只要一開工,就說又要往你身上倒貼了。

  主持人趙寧:你生活中應該對張儷有一些補償才好。

  張峻寧:對,要不然她可能天天要罵死我了。

  張儷:不是,跟峻寧很熟,之前因為《五星飯店》的原因我們見過,然後由於學校的因素沒有上那個戲。之後就跟峻寧經常聯繫,上了《夢里花落知多少》就覺得很巧,就遇上了。很不巧,在《五星飯店》里我一直是跟他兩個戲,這一次也是,每天早晨看到一大段台詞都是我被他甩了,我要為他這樣,為他那樣,我說生活中不能這樣,得對我好一點。有一場戲是拍顧小北家,他的家是一個房子很窄,在10平米的房子里面,可能要占下十幾個工作人員,加上我們兩個,天又很熱,風扇什麼都開得特別小,就拍到可能早晨6點鐘出工,拍到晚上12點的時候,整個腦子已經覺得有點蒙了。一開機本來說“小北,你不要不要我”,回頭“峻寧,你不要不要我”,自己都不知道說錯了。他說你在說什麼?我說我沒說什麼呀?一放回放才知道自己說錯了。

  張峻寧:工作人員都笑暈了。

  主持人趙寧:說明峻寧生活當中有顧小北這種白馬王子的勁兒。

  張峻寧:沒有,當時可能已經熱暈了。

  張儷:挺王子的。

  主持人趙寧:這兩個人這麼好,怎麼沒有傳個緋聞什麼的。

  張峻寧:太熟了,沒辦法。

  主持人趙寧:我仔細看了,這邊除了峻寧之外,這三位都是來自中戲。都算是校友。

  賈一平:對。

  主持人趙寧:合作的時候會不會也談到學校的趣事,又是談跟學校題材有關聯,大家都是剛畢業,奔向社會,會不會回憶一下,比如互相說一說師兄你們那時有什麼好玩的事等等,交流。

  賈一平:有嗎?

  孫晶晶:師兄講過吃方便面。

  主持人趙寧:就你那時條件艱苦是吧。

  賈一平:對,吃方便面,學校里邊是吧,我講的話比較多(笑)。

 

 

類似圖片 ‑ 其他大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文程(何育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