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愛女車禍身亡 台灣男子將其臉龐刺在胸口(圖)

2012-06-25 11:17: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編輯:齊漢    發表評論  進入論壇>>
 

  張漢忠說女兒小時候最喜歡躺在他左胸口睡覺,所以刺在這個位置。 圖片來源:台灣《蘋果日報》

  中新網6月25日電 據台灣《蘋果日報》報道,“我要永遠把女兒留在身上。”19歲的實習護士張媛淳車禍喪生,父親張漢忠思女心切,趕在明天(26日)女兒過世百日前,將愛女臉龐刺在左胸上。刺青師傅陳政雄說,刺胸口比刺手腳痛,張父5個多小時過程中沒喊痛,為女兒忍痛的精神令人感動。

  據報道,意外死亡的張媛淳生前就讀弘光科技大學護理科五專部4年級,有一個姊姊,今年3月19日她結束台中榮總的實習工作騎摩托車返家途中,遭水泥預拌車輾斃。張父說,媛淳生下來就唇裂,3個月大就動了多次手術,期間經歷外界異樣的眼光,讓她害羞又好強,15歲才矯正完成,“她也才慢慢找回自信,擁有一張愛笑的臉。”

  張父回憶,媛淳從小就很膩著他,“常坐在我大腿上撒嬌,真的是我上輩子的女朋友!”事發前,媛淳還打電話給他說:“爸爸,要回家了!”沒想到,這竟是父女此生最後的對話。

  張父在女兒生前的房間,裏面放滿她的照片、玩偶及親手繪的漫畫。張父說,夫妻倆想女兒時就到房間裏坐著哭,他還用女兒名字開設個人社區網站賬號“希望她在天國能看到爸爸和家人對她的思念。”當他提出“想要把媛淳刺在我身上”時,妻子更是一口答應。

  張父在網路上搜尋刺青師傅及作品,日前終於決定花3萬元找在高雄的刺青師“彫安”(陳政雄)操刀,兩度到高雄接洽,陳本來無法排出時間,得知他希望在女兒過世百日前完成心願,即安排在上週五(22日)替他刺青。張父說:“媛淳小時候最喜歡躺在我左胸口睡覺,所以把女兒的像刺在這個位置,彷彿隨時可以跟女兒在一起。”他說,五個多小過程中,與女兒相處的情景不斷涌現在眼前,快結束前告訴自己:“女兒就快要回來了!”眼淚不禁奪眶而出。

  執業30年的刺青師傅陳政雄,得過多次國際紋身比賽大獎,他說,刺人臉圖案,最困難的是五官精準度及神韻,張父提供一張以手機拍下的女兒照片,解析度差,瞳孔也模糊不清,因此先以鉛筆素描張女臉部輪廓,臨摹出明亮雙眸神韻。

  而以疼痛度來說,刺在人體的要害處如胸口接近心臟處、乳頭、膝蓋後方及肋骨兩旁等位置最痛,因這些部位的皮膚敏感度更高,若手、腳部位用針刺下去的痛為50分,那刺在胸口處的痛為80分,“但張父忍痛力很強,過程中沒有喊痛也未掉淚。”圖案完成後,張看著鏡中胸前呈現的女兒肖像,忍不住說:“這就是我女兒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文程(何育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